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 浪潮发布GS6.0 集团管控套件云升级

浪潮发布GS6.0 集团管控套件云升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浪潮集团在北京主办的“中国集团企业管理创新与信息高峰论坛”上正式发布了支持云计算和社交网络的新版集团管控套件——GS6.0。该套件由浪潮团队历时两年研发,针对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的需求,结合了云计算、移动商务、社会化网络等新技术,是定位大中型集团企业的一款包括集团财务管控、业务管控的适应多组织、多层次、多要素管控需求的全线管理软件套件。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12月10日

关键字: GS6.0 浪潮 信息化 浪潮通软 社交网络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文/蒋湘辉):浪潮集团在北京主办的“中国集团企业管理创新与信息高峰论坛”上正式发布了支持云计算和社交网络的新版集团管控套件——GS6.0。浪潮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兴山表示,充分利用IT技术支撑管理创新,利用信息化强化集团管控、打造强大的集团总部,已成为越来越多集团企业的共识。浪潮GS 6.0管理软件套件以“集中、协同、精细、智能”为设计思想,能够帮助我国集团企业进行科学管控,在信息化深入应用阶段为集团企业的发展转型助一臂之力。

据悉,浪潮GS6.0套件由浪潮研发团队历时两年,针对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的需求,并结合了云计算、移动商务、社会化网络等新技术,是定位大中型集团企业的一款包括集团财务管控、业务管控的适应多组织、多层次、多要素管控需求的全线管理软件套件。该套件针对集团管控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更新:第一,GS6.0可以协助集团企业以管理会计为核心深化集团管控;第 二,GS6.0可通过协助建立业务集中管控平台,实现集团企业精细化管理;第三,浪潮对GS管理套件进行了全面的云化升级,新该版本融合了云计算、移动物 联、社交网络等新的信息技术,协助集团企业优化业务模式,建立更加快速、灵活、便捷的集中管控平台。

 浪潮发布GS6.0   集团管控套件云升级

图注:国资委财务监督与考核评价局副局长廖家生(右三)、微软亚太研发集团COO申元庆(左三)、人民网财务总监赵欣(左二)、浪潮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兴山(中)等嘉宾共同击鼓庆祝浪潮GS6.0集团管理套件的发布。(蒋湘辉 摄)

浪潮通软副总经理魏代森表示,GS6.0涵盖集团管控的15大领域60多个细分行业150多个产品模块,适用于不同管控模式的集团企业,可满足流程制造、离散制造、项目制造、科研院所、建筑业、服务业、行政事 业以及各种综合性集团企业管理需求。“GS6.0凸显了六大特性:第一,提供面向集团企业提供多层 次、全价值链解决方案;第二,整合管理会计体系,实现与经营过程紧密融合,为集团企业打造价值创造性财务管理提供支撑;第三,支持多组织不同类型的业务协 同模式;第四,面向决策层,提供行业对标及决策分析模型最佳实践,实现智能分析、科学决策;第五,基于GSP平台构建,内置开发平台与应用集成平台,全面 支持企业应用集成;第六,融合云计算及移动应用技术,提升系统效率,扩展集团管控系统的管理边界,支持集团企业持续不断优化业务模式。”

据悉,目前浪潮GS6.0系列产品已在中储粮、常林集团、天津建工、首都酒业、蒙泰煤电、等数十家集团企业得到了成功应用。兵装集团利用管理会计思想和工具为企业一把手设计的三张报表,大力推动的10个管理会计工具,就得到了企业决策者们的普遍好评,尤其是全面预算和标准成本,已成为决策者离不开的量化管理工具。哈药集团通过基于定额的全面预算管理和业务模型标准化,有效实现了对产品的事中控制。常林集团通过基于内部市场化的价值链成本控制,实现了内部转移价格和量化的经济责任管理,使企业管理者能够根据经营目标制定正确的经营决策。浙江伟星集团则通过订单成本的核算与突破,快速支持市场报价,获取了成本管理 新优势,在今年行业不景气、原材料和人工成本不断上升的情况下,仍然保持规模、利润双位数增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