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AIX高手挑战赛 银行业再度包揽前三甲

AIX高手挑战赛 银行业再度包揽前三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X高手挑战赛2012年赛全国总决赛于12月6日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隆重举办。经过必答、选手PK、抢答、主观题答辩等四个激动人心的环节,最后来自于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的张鹏以总分94分的好成绩折得桂冠,招商银行吴陶总得分82分荣获亚军,民生银行的赵永杰总得分74分当选季军。

来源:网界网 2012年12月10日

关键字: AIX uni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由AIX专家俱乐部举办的一年一度的Unix领域最高水平大赛——AIX高手挑战赛2012年赛全国总决赛于12月6日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隆重举办。来自于多家国内顶级企业的信息化建设决策人、在AIX领域内有着数十年经验的AIX顶级专家、国内多家媒体主编与300名AIX专家俱乐部会员一起,共同见证了第六届赛事的成功举办。AIX专家俱乐部创始人晓黎女士、IBM系统与科技部大中华区PowerSystem产品总监李红女士、神州数码系统技术集团IBM业务本部副总经理徐桂华先生分别为大赛致辞。

从6000多名参赛会员中脱颖而出的全国十大AIX高手参加了本次总决赛,参赛的十大AIX高手分别是神州数码集成系统工程师黄洪才、上海博辕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宋章康、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助理工程师王戎、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系统工程师王瑞东、招商银行系统工程师吴陶、招商银行系统工程师徐亮、浙商银行项目经理张军、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中国人民银行子公司)技术经理张鹏、中国民生银行高级工程师赵永杰、国家开发银行系统工程师甄宗建。

                                           四强选手进入最后一轮的主观题答辩环节

经过必答、选手PK、抢答、主观题答辩等四个激动人心的环节,最后来自于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的张鹏以总分94分的好成绩折得桂冠,招商银行吴陶总得分82分荣获亚军,民生银行的赵永杰总得分74分当选季军。国家开发银行的甄宗建总得分60分与前三甲失之交臂。嘉宾们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奖杯、证书以及丰厚的奖品。而七强选手也均获得了丰厚的物质奖励。

至此,AIX高手挑战赛2012年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

                                   AIX高手挑战赛2012年赛全国总决赛落幕合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