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传Google要收购 Groupon股价暴涨23%

传Google要收购 Groupon股价暴涨2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8日,Groupon股票在本周五的交易中大涨,主要是因为有传言称Google可能会考虑发起收购。

来源:搜狐IT 2012年12月8日

关键字: Groupon Google 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传Google要收购 Groupon股价暴涨23%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12月8日,Groupon股票在本周五的交易中大涨,主要是因为有传言称Google可能会考虑发起收购。

到周四收盘时,Groupon股价已经从2011年11月IPO时的价格下跌81%。由于市值大跌,可能刺激了Google的收购兴趣。在Groupon IPO之前,曾有消息说Google开价60亿美元收购遭拒。

现在,Groupon的市值已经下跌一半,据Telsey Advisory Group汤姆-福特(Tom Forte)透露,Google可能会再“看一看”。他说:“按目前的交易价来看,它是一个收购目标。如果Google对60亿美元价格有兴趣,我想这是可能的。”

Groupon新闻发言人拒绝对收购传闻置评,Google新闻发言人态度一样。

自Groupon上市以来,它的增长放缓。Groupon CEO梅森(Andrew Mason)很难稳固业务,也难以推动公司进入新领域,寻找新营收源。

到周五收盘时,Groupon在常规交易中大涨22.97%,涨0.88美元,达4.69美元。目前,Groupon的市值为30.7亿美元。

关于股价的暴涨,道琼斯约翰•列琴(John Letzing)认为“空头回补”(Short Covering)可能推动了上涨。空头回补就是指原先放空者买进相对的部位,空头回补对市场有推升的力量。列琴称:“作空Groupon的兴趣很高,超过20%,这增加了一种可能:作空者决定套利,买进股票。”

就算周五大涨23.28%,它的股价比起IPO时20美元价格仍然相差遥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