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Google:移动互联重新定义一个新数字世界

Google:移动互联重新定义一个新数字世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今日的Google创想时空媒体见面会上,Google全球副总裁刘允博士首次向媒体介绍Google移动广告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以及Google的移动广告产品,并分享了Google眼中的多屏经济与商机。

来源:比特网 2012年10月11日

关键字: Google 移动广告 移动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今日的Google创想时空媒体见面会上,Google全球副总裁刘允博士首次向媒体介绍Google移动广告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以及Google的移动广告产品,并分享了Google眼中的多屏经济与商机。

移动互联创造“随时随地”的世界

“我们已经为此工作数年了,直到达到我们认为可行的用户体验为止。”刘允选择以Glass作为公开会议的“饭前甜点”,除了吸引眼球之外,也在某种程度上定义了Google眼中的数字世界。“2012年相比2012年,IT业界当前最大的变化,就是移动化、社区化。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人们正在日常生活中试图‘移动数字化’他们的生活,上传信息到个性社区中,这就是‘随时随地’。”

Google Glass代表的就是这种未来,而现在则是属于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为代表的智能终端。“互联网是一场获取信息的革命,而移动多屏设备时代则给这场革命带来了新的机遇。移动设备的高参与度成就了一个真正的全球市场。”刘允表示。

这种变化的典型例子是伦敦奥运会的信息互动和韩国“江南Style”在YouTube等视频网站上的火爆。正是有了移动互联网的渗透,才有了焦点性事件的全球传播。

拐点中的机遇

相较于PC端的成熟,移动互联网还处于急速变化之中,但其中孕育的商业价值已经足够诱人了。“这给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新机遇,如果企业还没有把移动互联网列为重要战略点,就已经有点晚了。”这是刘允从行业角度给企业的建议。

而在中国,这种机遇也已经体现在了数据报告中:从去年7月到今年7月,Google AdMob来自中国市场的移动广告请求量增长了120%,中国已经成为Google移动广告请求量排名前五位的国家之一。

“移动智能终端使我们能以更准确、高效的方式到达目标受众。这将给企业的营销方式带来变革,将给我们带来巨大的商机。”刘允认为,相较于PC端,移动端的广告本身就是针对用户量身定制的“资讯”,用户体验是完全不同的,营销效果也就不言而喻了。“内容和广告形式将更加人性化、互动化,这是移动互联网的核心竞争点。”

毫无疑问,多屏时代将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数字世界;对于企业来说,也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商业世界。“现在是赢得网上受众的关键时刻,企业必须要掌握。”刘允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