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eBay发布新版主页设计 试水当日达快递服务

eBay发布新版主页设计 试水当日达快递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Bay已对网站主页设计进行了修改,增大了商品图片的尺寸,使其更具图片社交网络Pinterest的风格。

来源:比特网 2012年10月11日

关键字: iOS 社交网络 eba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Bay新主页类似Pinterest风格

eBay新主页类似Pinterest风格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eBay已对网站主页设计进行了修改,增大了商品图片的尺寸,使其更具图片社交网络Pinterest的风格。

据了解,eBay将在未来100天内逐步发布这一新版主页,而用户目前可以通过网站ebay.com/feed来手动激活新版主页。在新的网站设计中,搜索结果和资料信息也得到改进。除此之外,eBay还发布了一款名为eBay Now的iOS应用,在旧金山尝试当日送达快递服务。沃尔玛和亚马逊目前也在尝试这样的快递服务。

eBay正在努力改变。在周二举办的BoxWorks大会上,eBay CEO约翰·多纳霍(John Donahoe)曾表示,消费者的支付方式正在迅速改变,但未来将开始更加迅速的改变。

虽然eBay有时候会被视为电子商务领域中平凡的守旧派,但多纳霍则发布了一系列数据,表明eBay用户正在以多快的速度顺应移动世界的潮流。eBay应用的下载次数已经超过1亿次,而且预计今年eBay通过移动设备处理的交易额将达100亿美元。此外,PayPal今年处理的移动设备交易额很可能也会达到100亿美元。在eBay网站上,消费者每周通过移动设备支付而购买的汽车多达8000辆左右。

而在英国和澳大利亚,移动支付在eBay所收到的所有付款中所占比例已达25%。多纳霍称,这一比例在不久以后就会超过5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