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eBay称今年移动支付规模将达80亿美元

eBay称今年移动支付规模将达80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Bay首席执行官约翰·唐纳何预测在2012年,全年通过移动应用程序及手机或平板电脑浏览器完成的支付额将达到80亿美元的规模。这一数字较2011年时的50亿美元规模增长了约60%。

来源:网易科技 2012年1月13日

关键字: ebay 移动支付 CE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eBay首席执行官约翰·唐纳何(John Donahoe)昨晚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电子展上发表了演讲。其预测在2012年,全年通过移动应用程序及手机或平板电脑浏览器完成的支付额将达到80亿美元的规模。这一数字较2011年时的50亿美元规模增长了约60%。

此外,唐纳何还预计今年的PayPal将在移动平台上实现支付总额超70亿美元,较2011年40亿美元的规模增长75%左右。

唐纳何对PayPal的预期暗示了eBay在该部门总裁斯哥特·汤普森(Scott Thompson)转投雅虎出任CEO后,仍对PayPal移动业务的未来充满信心。

唐纳何最后在CES电子展上还宣布了百思买成为了公司最新的合作伙伴,向消费者提供通过RedLaser条形码扫描应用获得在百思买零售店即时取货的服务。目前,提供这一服务的零售商还包括了著名玩家零售商Toys “R” Us等。

唐纳何在CES大展上提供的亮点数据:

·eBay Mobile应用程序在所有移动平台上共计被下载6500万次

·超过89万的新eBay买家在2011年中完成了他们在移动平台上的第一次交易,而这一数字较前年同比增长113%

·PayPal原定目标是实现移动平台总支付额15亿美元,然而,最终却实现了40亿美元,大幅超越前一年7.5亿美元的规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