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eBay参与谷歌眼镜测试项目

eBay参与谷歌眼镜测试项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Bay开发人员正在为谷歌眼镜项目开发潜在的应用,通过该可佩带计算设备购物及展开更广泛的商业活动或将成为可能。

来源:网易科技(科技、财经) 2013年5月17日

关键字: ebay 谷歌眼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5月1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eBay开发人员正在为谷歌眼镜项目开发潜在的应用,通过该可佩带计算设备购物及展开更广泛的商业活动或将成为可能。

eBay发言人阿曼达·米勒(Amanda Miller)表示,“eBay正在参与谷歌眼镜的测试项目,我们正在探索不同的使用情景。”她补充道,eBay由前移动主管史蒂夫·扬科维奇(Steve Yankovich)领导的创新与新事业部门将参与谷歌眼镜试验项目。

受益于早早为苹果iPhone开发的成功应用,eBay在线市场近年来迎来了振兴。iPhone是第一个真正实现商业腾飞的移动计算平台。eBay想要确保,如果谷歌眼镜成为下一个重大移动平台,公司的应用也将早早出现在上面。

eBay现有的部分移动应用已经允许购物者将智能手机摄像头对准产品,查看在线售价并购买相关商品。该价格查看功能也在零售业引发了“买前验货”( show-rooming)潮流,即消费者先在实体店看看商品,然后上网购买。

谷歌周四推出了六款针对谷歌眼镜开发的应用,其中包括来自两大社交网络服务Facebook和Twitter的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