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SUSE帮助意大利餐饮集团CIR Food消减成本

SUSE帮助意大利餐饮集团CIR Food消减成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意大利餐饮服务集团CIR Food正在使用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for SAP Applications和SAP HANA平台,以改进其商情预测和预算规划,同时降低其整体IT成本。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5月16日

关键字: HANA SAP Linux SUS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SUSE宣布意大利餐饮服务集团CIR Food正在使用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for SAP Applications和SAP HANA平台,以改进其商情预测和预算规划,同时降低其整体IT成本。

使用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和SAP HANA,CIR Food生成商情分析报告的时间从20分钟缩减到只需数秒钟。CIR Food餐饮集团为公共和私有领域各行各业33000多家公司提供服务,现在该公司可以更快、更具成本效益地管理大量数据,成本节约超过70%。

 “对于我们的经营洞察力,投资SAP HANA是一个巨大推动。”CIR Food公司IT系统总监Giorgio Spaggiari说。“该平台使我们可以收集有关经营的历史数据并快速进行分析,从而获得关于经营成绩的一个更加客观的了解。”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是SAP HANA支持并推荐使用的操作系统。

多年来,CIR预算和预测工作一直使用的是运行在UNIX之上的SAP应用。随着客户群的扩大,针对越发复杂的来自其1100个操作中心的信息分析工作,公司考虑将其搬家。CIR Food要寻找一个更加灵活、易于扩展的解决方案,并可有效支持其核心SAP应用。

 “在我们扩大经营,工作负载数量上升时,我们注意到在我们现有操作系统中存在着高度不灵活性。” Spaggiari说。“这妨碍了我们做出正确适当的分析,因为更大的数据量不能按我们所要求的那样快速和可靠地处理。”

通过与SUSE Business Partner BS公司合作,CIR Food选择将其基于SAP解决方案的环境迁移到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for SAP Applications。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for SAP Applications易于使用,部署快速,并且提供集成的、高品质的来自SUSE和SAP的支持。” Spaggiari说。“SUSE是SAP HANA推荐使用的操作系统,这一事实使我们作出最后决定。我们将所有ERP和商业智能应用集中于SUSE Linux Enterprise这单一平台之上 。”

增强的分析能力使得CIR Food能够在百忙中调整其业务规划。例如,公司注意到在二月份,由于疾病、冬季假期和与狂欢节有关的事件,在米兰未到校孩子的数量出现了一个峰值。

“意识到这一点使我们能够在一年当中的那个特别时段为那些特别的客户调整我们的资源和经营,以使他们保持满意,而又不损失时间和资源。”

 “诸如CIR Food这样的世界级的经营者需要最大程度地利用数据以保持竞争力,他们需要高性能的平台来支持这些计划。”SUSE公司SAP全球联盟高级总监Naji Almahmoud说。“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与SAP平台无缝集成,使客户可以实现他们IT设施的最大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