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Google I/O:桌面版Google Now语音助手发布

Google I/O:桌面版Google Now语音助手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宣布推出桌面版Google Now语音助手,其基本上是一款语音识别机器人助手。首先,你可以通过与电脑对话搜索网络。你可以正常讲话,然后获得有用的反馈,Google Now将利用谷歌地图为你展示方向,然后告诉你需要多长时间到达。

来源:凤凰网 2013年5月16日

关键字: I/O Goog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Google Now 桌面版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报道,谷歌周三在Google I/O开发者大会上宣布,推出桌面版语音识别搜索产品Google Now For Desktop。

BI前方记者史蒂夫·科瓦奇(Steve Kovach)当时正在Google I/O现场,他观看了谷歌对桌面版Google Now的演示,并表示“该演示令人难以置信,这才是未来”。有关谷歌桌面搜索的任何有意义地升级都是重大新闻。谷歌搜索是桌面互联网领域最具利润的业务。

那么桌面版Google Now可以做到哪些事情呢?它基本上是一款语音识别机器人助手。首先,你可以通过与电脑对话搜索网络。你可以正常讲话,然后获得有用的反馈。比如,你可以问,“我驾车到圣克鲁兹海滩需要多长时间”,Google Now将利用谷歌地图为你展示方向,然后告诉你需要多长时间到达。

桌面版Google Now现在的功能不仅是网络搜索,由于它还连接至移动版Google Now,你可以使用它设置提醒,该功能将通过时间、日期和地点而触发。比如,你可以对桌面版Google Now说,“当我到家时提醒我倒掉垃圾”。当Google Now通过智能机感知到你回到家后,桌面版Google Now就会向你发送一条通知。

由于Google Now可以访问你的日历和谷歌地图等其它谷歌服务,所以它还可以实现很多很酷的功能。比如,你在日历中设定了约会时间,如果谷歌了解到交通拥挤,Google Now会提醒你提前动身。

上述多数功能已经可以通过Google Now实现。用户可以通过Chrome浏览器安装桌面版Google Now,它还会向你推荐可以完成的事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