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国产数据库助力数据库学术会

国产数据库助力数据库学术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海量数据的爆炸增长,存储空间开销以及存储性能瓶颈成为制约数据解决方案的最关键因素。神舟通用为与会者介绍了神通KSTORE海量数据管理系统,是如何使用高性能压缩数据引擎,极大缩减数据存储容量,并利用智能索引技术进一步降低查询扫描的I/O带宽占用,提供支持OLTP应用的海量数据仓库。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1年11月2日

关键字: 数据库 数据仓库 I/O 软件产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1年10月22日,第28届数据库学术会议在上海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数据库专业委员会协办,复旦大学承办,上海市计算机学会数据库专业委员会等支持。会议主要交流有关数据库研究与应用的成果和经验,探讨数据库研究与应用所面临的关键性挑战问题和研究方向,着力反映我国数据库技术研究的最新进展。

           
会议现场

在主题演讲部分,会议邀请了国内外数据库领域著名专家到会作专题报告,其中,神舟通用也受邀为与会者进行了题为“跨越1000TB:高性能海量数据仓库解决方案KSTORE”的精彩演讲。

随着海量数据的爆炸增长,存储空间开销以及存储性能瓶颈成为制约数据解决方案的最关键因素。神舟通用为与会者介绍了神通KSTORE海量数据管理系统,是如何使用高性能压缩数据引擎,极大缩减数据存储容量,并利用智能索引技术进一步降低查询扫描的I/O带宽占用,提供支持OLTP应用的海量数据仓库。”

  神舟通用演讲现场

神通数据库系列软件产品是公司在大型数据库领域的多年研发积累以及深厚的航天软件研制经验的集中体现。神通数据库获得了国家核高基科技重大专项的重点支持,在国家主管部门组织的专家评审和产品测评中综合排名第一。

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神通数据库在航天、航空、兵器、政府、电信和电力等行业得到了大量应用,已上线应用400余家。与此同时,神通数据库也在基础软件领域极大地推动了我国软件产业的发展。

神舟通用此次的亮相,引起了很多教授的特别关注,其中复旦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都表示出对神舟通用进一步了解的意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