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Information Builders和Teradata联手推出端到端的数据仓库解决方案

Information Builders和Teradata联手推出端到端的数据仓库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操作型商务智能解决方案公司Information Builders宣布了一项新的完全端到端的数据仓库解决方案,作为Teradata Accelerate计划的一部分。该解决方案是基于Teradata数据仓库装置而创建,利用Information Builders软件加载和查询数据。这个新的解决方案旨在加快公司创建数据仓库的评估和投资回报。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5月24日

关键字: Information Builders Teradata 数据仓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5月24日消息 操作型商务智能解决方案公司Information Builders宣布了一项新的完全端到端的数据仓库解决方案,作为Teradata Accelerate计划的一部分。该解决方案是基于Teradata数据仓库装置而创建,利用Information Builders软件加载和查询数据。这个新的解决方案旨在加快公司创建数据仓库的评估和投资回报。

今天的公告是依照两家公司之间现有的合作关系,为Teradata平台系列内的联合客户简化数据仓库,尤其是使用Information Builders的WebFOCUS软件实现公司的专用平台功能。

通过Tereadata Accelerate计划,客户能够快速、轻松地利用Teradata专用平台的强大和Information Builders的商务智能功能,提高整个企业的决策。这包括Information Builders的WebFOCUS商务智能软件,让用户能够轻松构建部门的报表仪表盘和图表,还包括公司独特的Active Technology用于数据直接分析,强大的报表分发模块通过邮件提供信息,包括发送到移动设备;以及数据迁移器用于抽取、转化和下载(ETL)数据到任何Teradata平台(数据集市专用平台、巨量数据专用平台、数据仓库专用平台或者动态企业级数据仓库)。 数据迁移器还包括访问Information Builders的扩充数据库适配器,可以读取80多种数据源。这个ETL和BI完全一体化的打包,让仓库实施者和用户能够共享仓库创建和使用时相同的元数据,加速仓库实施和评估时间。

Ace Hardware公司,是Information Builders和Teradata的一个共同客户。它是一个五金行业的大型零售商,业务范围跨及60多个国家50个州,约4600家店面。 Ace Hardware在Information Builders的WebFOCUS BI平台上标准化企业级报表、分析和信息传递。Ace Hardware在其数据仓库方面还与Teradata一起合作。据Ace的软件工程师Tim Brynda介绍:“在采购、营销、财务、广告、国际、绘画、租赁、零售操作和供应链的10000名BI用户都在使用WebFOCUS,获取300多个WebFOCUS报表”,Tim Brynda在很多Ace的当前BI应用方面都起着带头作用。“通过与Teradata的合作,像我们这样的公司都能够快速、方便地利用Teradata的集成数据仓库和Information Builders的商务智能功能,提高整个企业的决策。”

“Teradata 是数据仓库领域公认的领导者,我们很高兴通过这样一个新的联合包与他们建立合作关系,来加快实施和评估时间,”Information Builders的总裁兼CEO Gerald Cohen说。“这项投资可以让用户既受益于Teradata的数据仓库专用平台,又受益于我们全面的BI软件。这个完全集成的产品,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完整的且易于使用的数据仓库解决方案,并且功能很稳定,这是无与伦比的。”

Teradata专用平台总经理Ed White说:“一般企业创建第一个数据仓库时,尤其是中端市场企业,都会评估这个Teradata和Information Builders联合解决方案包的速度、简单性和价格”。“他们需要启动和运行的一切都是集成的,包括数据集成工具、五金、Teradata数据库、存储和商务智能,而所有这些都来自这两个业界的先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