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甲骨文推出针对金融行业的数据仓库

甲骨文推出针对金融行业的数据仓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周四表示,将推出针对金融服务行业的数据仓库。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编译 2011年1月28日

关键字: 甲骨文 ORACLE 数据仓库 金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甲骨文周四表示,将推出针对金融服务行业的数据仓库。

甲骨文金融服务数据仓库提到企业软件界共同的主题是目标优化的软硬件的特定垂直市场。甲骨文希望超过像IBM和Teradata公司的金融服务账目。

甲骨文金融服务数据仓库的主要特点:

    *根据设计的数据提取和快速载入预建数据模型。
    *能够处理建模风险和满足监督要求的高容量计算。
    *数据质量检查和分类账簿不统一的自动去除。
    *集成的自主服务报告和商业智能工具,不需要客户在另一个应用程序中输出数据。

甲骨文金融服务分析应用副总裁兼总经理S.Ramakrishnan表示,发布的目的在于公司已经确定日常基础上的资产流动性,以满足新的规则。"这些监管力量迫使机构处理复杂的日常分析计算。"Ramakrishnan打赌公司不需要定制甲骨文金融服务数据库。

Ramakrishnan补充说道,许多数据仓库的交易打算抢占金融行业。"金融服务行业数据仓库的失败率大家都看到了,甲骨文推出数据仓库的目标是缩短开发时间,每一个金融服务行业数据仓库项目都是定制开发的项目。"

甲骨文为金融部门推出的数据仓库运行在甲骨文的数据库中,金融数据仓库是其认证的Exadata数据库机器,甲骨文可能将在金融服务公司投入很多软件和硬件。

的确,甲骨文总裁马克·赫德将在2月9日纽约举行的金融服务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