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甲骨文更新WebCenter 11g套件

甲骨文更新WebCenter 11g套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周二宣布,更新WebCenter 11g套件的用户体验门户套件。WebCenter 11个套件是2009年夏季推出的,融合了甲骨文的中间件。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编译 2011年1月26日

关键字: 甲骨文 WebCenter 中间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甲骨文周二宣布,更新WebCenter 11g套件的用户体验门户套件。WebCenter 11个套件是2009年夏季推出的,融合了甲骨文的中间件。

甲骨文发言人表示,"使组织开发和部署内部和外部门户网站,复合的应用程序,混搭,社会协作服务紧密的集成在企业应用中。最新发布的版本包括来自所有甲骨文不同门户产品的所有功能,提供给用户综合的现代化的企业2.0平台。"

这一想法是由甲骨文市场营销副总裁Andy MacMillan所强调的。

Andy MacMillan说,"WebCenter套件提供了融合平台的用户体验平台。"事实上,WebCenter套件是为开发者和用户提供简单创建融合应用的用户体验的工具。

一份甲骨文的声明称,"这些更新包括最佳的繁衍能力,为企业用户提供甲骨文门户产品的整个投资组合和综合的现代化用户体验平台。"此外,更新还增加了现有门户的社交计算能力,并扩大利用语音网络会议和即时消息的合作。

其他新的或增强的功能包括集成"公共文字处理,电子表和和电子邮件的应用。"此更新还完全支持内容管理互操作标准(CMIS),并且提供给开发者"粗放型"可重用的开发组件目录。

尽快它没有新的版本号,但这并不意味着最新的更新时不重要的。MacMillan表示,"这对于我们来说是分成重要的一次发布。"MacMillan补充说,"通过汇集了企业2.0产品的整个投资组合的最佳功能,并提供预先融合的商业应用程序,甲骨文WebCenter 11g套件为信息驱动工作环境的理想提供了一个现代化用户体验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