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欧唯特成为Oracle Siebel BPO计划首批伙伴

欧唯特成为Oracle Siebel BPO计划首批伙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月12日,贝塔斯曼集团旗下的欧唯特信息系统中国公司宣布,该公司与甲骨文(中国)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启动Siebel BPO计划,欧唯特也成为Oracle Siebel BPO计划在大中华区的第一批合作伙伴。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 2011年1月13日

关键字: 甲骨文 欧唯特 贝塔斯曼 Siebel BP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消息 1月12日,贝塔斯曼集团旗下的欧唯特信息系统(arvato systems)中国公司宣布,该公司与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启动Siebel BPO计划。由此,欧唯特信息系统(中国)公司成为Oracle Siebel BPO计划在大中华区的第一批合作伙伴。

BPO(业务流程外包)计划不同于传统的采购模式,它是将Oracle产品授权给BPO合作伙伴,再由合作伙伴附加在BPO服务中一并提供给最终用户。欧唯特信息系统中国将利用Oracle的Siebel软件作为CRM一站式外包服务的技术平台,将欧唯特信息系统的CRM外包服务打造成最具吸引力和最能为企业创造价值的服务。BPO服务能帮助企业将精力集中到核心业务上,企业不需要购买 Oracle Siebel CRM系统的License,即可在享受欧唯特信息系统专业服务的同时,利用Oracle Siebel的系统来更好地管理和挖掘客户数据的价值。很多《财富》500强企业都因为Oracle Siebel CRM的功能强大、安全可靠和性能卓越而引进使用它,而现在通过Siebel-arvato BPO计划可以服务更多大小不同的企业,特别是大批成长快速的中国企业用户。

在中国的十多年中,欧唯特信息系统凭借跨多个行业的业务咨询和实施经验,服务于中国近百家企业客户和上亿的消费者,例如消费品及服务、零售、汽车制造、航空、电子与高科技、保险、制造等行业企业。欧唯特信息系统具备大量客户细分、客户数据管理、客户投诉处理、客户忠诚度计划、客户生命周期价值管理等CRM经验。通过对企业现有客户/潜在客户数据进行分析,将客户/潜在客户归类,并为每个客户/潜在客户细分群体制定相应的营销策略,选择最佳的沟通渠道等,帮助中国企业通过先进的应用信息技术,吸引新客户;改善与客户的关系,维系客户忠诚;提高现有客户的消费额度;通过业务流程的改进降低成本等。

欧唯特信息系统(中国)公司CEO胡剑凡先生说: “大多数中国企业面临这样一个问题,他们通常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证明投资不菲的CRM体系究竟能给企业带来多少实际收益。欧唯特信息系统和Oracle合作所带来的全新的CRM服务模式,可以让中国企业根据CRM服务所产生的实际效果逐步加大投资额度,尤其是大大减轻了企业在CRM建设初期的负担。我们展望未来,双方将保持密切合作以实现双赢。”

据悉,财富500强企业贝塔斯曼集团下属欧唯特集团在全球拥有超过7万名员工,每年持续创造50亿欧元的营收。欧唯特信息系统(中国)公司成立于2000年,作为贝塔斯曼集团旗下一家国际化运作的信息技术服务公司,在上海、北京和广州设立服务机构,服务于中国近百家企业客户和上亿的消费者。欧唯特信息系统(中国)是IBM(中国)和Oracle(中国)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也是Microsoft全球范围及中国地区的金牌合作伙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