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传谷歌6月发布Android 2.4 代号Ice Cream

传谷歌6月发布Android 2.4 代号Ice Cream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Pocket-lint报道,多方消息人士透露,谷歌将在今年夏天发布下一版本手机操作系统Android 2.4。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1月12日

关键字: 谷歌 Andro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Pocket-lint报道,多方消息人士透露,谷歌将在今年夏天发布下一版本手机操作系统Android 2.4。

消息人士称Android 2.4代号为"冰激凌"(Ice Cream),计划在5月或6月举行的Google IO创新大会上发布。

此前曾有报道称,索尼爱立信在CES上展出的Xperia Arc智能手机已经采用了这款尚未宣布的系统,但随后索尼爱立信官方作出澄清,称Xperia Arc运行系统仍为Android 2.3。

按照传统,谷歌为每个版本的Android命名均为一种水果的名称,且按照该水果英文单词首字母进行排序。Android自发布以来的系统不同版本代号依次为Donut (D)、Eclair (E)、Froyo (F)、Gingerbread (G)和Honeycomb (H) ,而下一版本Android代号为Ice Cream (I)。

谷歌此前曾表示,将放缓Android系统更新的步伐,每年集中进行两次重大升级。考虑到Android 2.3发布于去年12月,Android 3.0发布于1月,6月发布下一版本Android也在情理之中。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谷歌在CES上展出的代号为Honeycomb的Android 3.0操作系统是平板电脑专用系统,因而不会出现在手机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