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惠普微软携手发布商业智能和数据仓库专业应用系统

惠普微软携手发布商业智能和数据仓库专业应用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和微软联手打造了第一个自助服务式商业智能与数据仓库专业应用系统,着重改善决策,增强沟通,提升效率。新专业应用系统基于整合的硬件、软件和服务支持设计,与传统的专有产品相比,可以更方便地部署、运行和管理,从而更轻松地提供完整的企业级服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2月22日

关键字: 微软 惠普 商业智能 数据仓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和微软联手打造了第一个自助服务式商业智能与数据仓库专业应用系统,着重改善决策,增强沟通,提升效率。新专业应用系统基于整合的硬件、软件和服务支持设计,与传统的专有产品相比,可以更方便地部署、运行和管理,从而更轻松地提供完整的企业级服务。

惠普商业决策专业应用系统为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R2和微软SharePoint2010而设计。它为业内大多数商业智能工具提供了一种"即付式"完备交付方案,针对备受好评的微软ExcelPowerPivot而开发。这款由惠普和微软共同开发设计的专业应用系统在出厂前,进行了硬件和软件的预安装和预配置,以实现快速部署,同时降低运行成本以实现商业竞争优势。

通过降低复杂性,任何规模企业的客户都能够立即创建PowerPivot工作薄以对新的和已有数据资源进行分析。这种分析通过"假设场景"测试,快速地提供准确答案。

客户收益包括:

— 使用自动化部署向导工具,便于安装和配置,从而缩短了用户输入和交互时间。用户可以打开机箱,在一个小时以内部署应用程序并即刻开始准备获取数据。

— 通过硬件与软件整合的基础架构来提升可管理性,其中包括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R2、SQL Server、PowerPivot for SharePoint以及SharePoint 2010,使之成为单一的技术堆栈。这种整合能够帮助客户以难以置信的速度将规模庞大的数据转换成便于分享的信息,从而加快企业决策速度。

— 通过专门开发的管理仪表板帮助实现管理和维护任务,包括备份和工厂恢复,从而降低复杂性。

惠普商业决策专业应用系统在HP ProLiant DL360 G7服务器上进行预配置和优化。结合增强的计算能力、惠普集成的Lights-Out远程管理以及针对有限空间最优化的设计,该款服务器为保护重要的商业数据提供了一个其所必需的容错平台。

惠普企业数据仓库专业应用系统针对SQL Server 2008 R2 Parallel Data Warehouse 进行了优化,是一款具有可扩展性、高性能、基于Microsoft SQL Server的应用系统,为大企业提供贯穿整体的单一视图信息。大数据量管理需要额外的规模与性能,而简化数据仓库的部署则能满足这一关键需求。

基于惠普融合基础设施,惠普企业数据仓库专业应用系统,采用HP ProLiant DL360和DL380 G7服务器以及HP StorageWorks P2000 G3模块化智能阵列存储器,通过高密度机架中进行优化,增强了每计算节点的计算力。与其他数据仓库应用系统相比,其吞吐量提升了10倍,查询响应速度也加快了100倍,无论规模大小,都能提供持续的性能。

惠普企业数据仓库专业应用系统简化了用户存取和共享大量数据的方式。对于那些陈旧的、已经到达容量上限的专有的数据仓库设备,也可作为替换选项设备。借助于更快速的部署,以及集成了业界最流行的分析工具,该专业应用系统在提高数据质量的同时也解决了战略性业务决策的复杂需求。

客户收益包括:

— 降低部署时间:作为集成的专业应用系统,其主要特征是利用常用的微软软件、惠普工业标准技术和一系列全面的随意可选、咨询服务和支持,将部署时间从数月缩短至数日。

— 扩展性和灵活性:通过变更存储数据量,从10TB增加到超过500TB,从而增强了扩展性和灵活性。

— 消除性能瓶颈:通过在120个处理器内核上执行并行查询并避免任何资源共享,从而消除性能瓶颈。

— 单一视图数据:借助常用的Microsoft SQL工具为用户提供来自整个企业的单一视图数据,从而改善管理。

惠普企业数据仓库专业应用系统基于Microsoft SQLServer2008 R2 Parallel Data Warehouse版本。该系统与HP ProLiant服务器、HP StorageWroks和惠普网络技术进行预集成。惠普与微软合作提供了全球支持服务以保证快速、准确地解决问题。惠普商业决策专业应用系统和惠普企业数据仓库专业应用系统目前均有销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