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IBM推出Informix 11.7 性能提升50%

IBM推出Informix 11.7 性能提升5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2日,IBM公司在广西北海发布了全新Informix数据库软件——Informix 11.7。该软件性能提升高达50%,能够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以更低的成本加快部署关键业务解决方案,从而加快对市场趋势的响应速度。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 2010年12月2日

关键字: IBM 数据库 Informix 商业智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消息 12月2日,IBM公司在广西北海发布了全新Informix数据库软件——Informix 11.7(又称Panther)。Informix 11.7除了在性能、易用性等方面有大幅提升之外,还增强了分析功能,以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对事务处理数据和历史数据的分析需要。Informix数据库历来以高质量、高性能、易于管理等特性广受赞誉,新推出的Informix 11.7是Informix数据库软件里程碑式的产品,性能提升高达50%,能够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以更低的成本加快部署关键业务解决方案,从而加快对市场趋势的响应速度。此外,Informix 11.7还引入了Informix弹性网格(IBM Informix Flexible Grid),帮助客户在搭配不同硬件和操作系统的同时,灵活地扩展整个区域或者全球群组的数据管理。

更强分析支持,性能全方位提升

全球企业都认识到有效利用信息的必要性。IBM对全球2500多名首席信息官进行的一项调查表明,83%的受访者认为,从海量数据中找出规律并提炼出操作建议的分析能力,是加强企业竞争力的关键所在。

IBM Informix的新功能,使业务分析与事务处理应用变得更容易、更快速,同时性能提高了多达50%。这意味着客户对服务器数量、空间、电能和降温资源的需求降低了。为了处理越来越庞大的数据量,Informix 11.7还融入了创新的时序数据管理和数据压缩功能,与同类解决方案相比,将存储空间减少高达66%。

IBM Informix 11.7还引入了弹性网格,从而帮助客户在搭配不同硬件和操作系统的同时,灵活地扩展整个区域或者全球群组的数据管理。以前,分布式群组要求保持统一的硬件和软件水平,弹性网格的加入取消了这种限制,无形中降低了企业的运行成本。

Informix弹性网格让数据对应用程序一直保持可用性,不再需要使用临时硬件,即使在例行的维护和升级期间也不例外。通过对新硬件需求的减少及节省多达80%的管理时间,这种易于部署和易于管理的创新降低了运行成本。
DHL公司IT基础架构经理Hector De Santiago Ramirez表示:“新的弹性网格不仅使我们可以重复使用旧设备,还可以将它与新设备相结合,在采用不同硬件和操作系统的整个网格内扩展。这是一项真正的创新,它降低了运行成本,减少了硬件投资,让我们可以更好的充分利用现有投资和资源。”

多行业应用,与客户共赢

零售业、制造业和能源业等众多的行业客户和合作伙伴已经受惠于Informix软件的新功能。由于管理成本低、占据空间小,Informix对于那些要求高可用性和需要以高性价比的方式实现扩展的中型企业而言,还是一个成本效益平台。包括医疗、零售和制造业在内的中型企业,可以利用即时可取的信息和分析功能来了解市场和客户趋势。

Oncor公司技术策略与架构总监Donny Helm表示:“Oncor致力于通过采用最新数字化技术来提高能源效率,并向客户提供智能电表。我们主要面对的挑战是,从智能电表收集到的数据,需要大量的存储空间和良好的性能。有了Informix和它对时间序列数据的支持,我们相信这些挑战可以迎刃而解。我们的初步测试已经表明,与现有的解决方案相比,凭借基于Informix的解决方案,我们可以将存储空间减少三分之二,将查询性能提高60倍。”

M Systems International公司是一家成立于1996年的电子商务及数据库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任其首席技术官的Hal Maner表示:“新版IBM Informix数据库软件性能十分出色。查询运行速度比我们之前用过的其他数据库快五倍。这些增强的自我优化功能使我们能够轻易识别出性能退化的源头,而不再需要寻求应用程序或数据库团队帮助,从而将故障排解时间缩减60%以上。由于存储配置是自动的,我们不再需要手动提供额外的空间给用户,这使我们的管理成本又节省了5%。”

Rol Manufacturing公司是北美一家主要的汽车零件制造商。该公司需要更灵活地响应客户的需求和优化业务流程,以便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保持领先。该公司现在使用了IBM Informix解决方案来进行快速而准确的事务处理、更有针对性的预算和预测,以及更快地提供实时报告。RoI通过集成其四个分部的财务系统和分销系统,现已将总库存成本降低了6%,并且将订货完成率提高了21%。

Rol Manufacturing公司IT副总裁Ralph Callisto表示:“IBM Informix解决方案帮助我们将恰当数量的零件在正确的时候放到正确的位置上,这意味着我们可以立刻完成订单生产并使我们的运营成本保持低廉。”

Informix多版本满足不同需求

IBM还提供低成本的Informix版本,以便客户和合作伙伴将其与自己的解决方案集成。除了Informix的免费开发者版本之外,IBM也已经提供新Innovator-C版本的免费下载和使用,为合作伙伴提供了更多选择。这样一来客户便可以按需使用Informix,而不需要很高的初始成本;客户可以在需要时选择获取付费支持。所有新版本的Informix都可以在Windows、Linux、Unix以及 MAC OS操作系统上运行。面向Windows和Mac OS X客户的新Informix首选版本(Informix Choice Edition)是一个成本低廉、功能丰富的版本,具备企业级功能、高可用性以及适于中型企业的低价格等特点。

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信息管理软件总经理卢伟权谈到:“Informix是IBM数据库品牌中重要的组成部分,长久以来,受到金融、电信、零售等各行业客户的喜爱。Informix 11.7的推出,不但沿续了为客户节约成本、提升效率的一贯承诺,也增强了对分析功能的支持,是IBM业务分析战略的又一重要基石。无论在何种业务挑战下,客户需求就是我们不断完善的动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