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NetSuite为企业节省总所有成本 提供更多性能

NetSuite为企业节省总所有成本 提供更多性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NetSuite公司宣布了NetSuite云端ERP软件和SAP Business ByDesign (BBD)软件套件有关总所有成本(TCO)的比较结果。通过计算5年期ERP解决方案的相关费用,NetSuite要比Business ByDesign节省40%-70%的花费。很多客户也表示,Business ByDesign的花费需要NetSuite的2倍,但提供所需的功能却只有一半。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12月1日

关键字: SAP ERP NetSuit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12月1日消息 今天,NetSuite公司宣布了NetSuite云端ERP软件和SAP Business ByDesign (BBD)软件套件有关总所有成本(TCO)的比较结果。通过计算5年期ERP解决方案的相关费用,NetSuite要比Business ByDesign节省40%-70%的花费。很多客户也表示,Business ByDesign的花费需要NetSuite的2倍,但提供所需的功能却只有一半。

据SPA统计 ,使用SAP解决方案,一个10用户的经销公司,5年的总所有成本至少是510,284 美元。相似规模的制造公司总所有成本是496233美元。而一个10用户的高科技公司将高达539243美元。

而据最近从SPA转而采用NetSuite的客户表示,相比之下,NetSuite同等的部署只需Business ByDesign成本的一小部分,并且能提供更多功能。

NetSuite的TCO模型是基于NetSuite认购价格标准和一个10用户部署的典型实施成本,同时还包括额外增加范围的费用。而且,NetSuite客户不必再支付升级所需的重要资源价格,这是NetSuite标准的一部分,完全自动完成。

NetSuite产品营销副总裁Mini Peiris表示,因为SAP提供的产品具有极高的总拥有成本,所以目前SAP已试图将产品过渡到云端,而不是放弃它的安装基础。相反,NetSuite公司很乐于用云计算产品代替SAP的安装基础。因为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减少所有权总成本,同时提高生产力。

目前,SAP的计算方法是通过一个假设实施方案完成的。而与其Business ByDesign公布的总体拥有成本相比,NetSuite却能轻易的基准调试真实的NetSuite、NetSuite OneWorld客户实施方案。这也是拥有较高总所有成本的SAP Business ByDesign与经证实成本效益的NetSuite云端ERP部署的最大不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