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惠普任命前SAP CEO李艾科为总裁兼CEO 11月生效

惠普任命前SAP CEO李艾科为总裁兼CEO 11月生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惠普宣布任命前SAP首席执行官李艾科(Leo Apotheker)为总裁兼CEO。李艾科将同时加入惠普董事会。该项任命将于11月1日生效。惠普同时宣布,吸纳美国风投基金MPKC任事股东雷o莱恩(Ray Lane)为惠普董事会非执行主席。此项任命亦将于11月1日生效。

来源:搜狐IT 2010年10月1日

关键字: 惠普 SAP le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0月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惠普宣布任命前SAP首席执行官李艾科(Leo Apotheker)为总裁兼CEO。李艾科将同时加入惠普董事会。该项任命将于11月1日生效。惠普同时宣布,吸纳美国风投基金MPKC任事股东雷•莱恩(Ray Lane)为惠普董事会非执行主席。此项任命亦将于11月1日生效。

惠普任命前SAP CEO李艾科为总裁兼CEO 11月生效

前SAP首席执行官李艾科(Leo Apotheker)

李艾科在SAP工作超过20年,帮助SAP成为全球最大的商用软件应用公司之一。他的业绩在于改革了SAP研发和技术平台,扩展了业务模式和客户群。他在任期间(2004至2009年),SAP实现了软件营收连续18个季度的两位数增长。

雷•莱恩曾在二十多家公司担任董事会职务,曾任甲骨文总裁兼CEO,并于2000年加入MPKC。他还曾在博思艾伦、EDS和IBM工作。

李艾科说:"惠普拥有强大而完整的业务、产品和服务,拥有创新性的企业文化,以及一支成熟的管理团队。我非常荣幸成为惠普30万名员工之一。"

莱恩说:"加入惠普令我十分激动。我已经与李艾科相识20年,他绝对能胜任这一新职位。"

李艾科将与11月1日接替8月份任命的临时CEO凯茜•雷丝杰科(Cathie Lesjak)。雷丝杰科上任伊始就宣传不会参与CEO遴选,她仍将担任首席财务官和执行委员会委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