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SAP联手Sybase上半年营收增长16%

SAP联手Sybase上半年营收增长16%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自SAP今年上半年的财报显示,在截止至6月30日的六个月时间内,SAP全球软件及软件相关服务收入增长了16%,达到22.6亿欧元。

来源:搜狐IT 2010年9月9日

关键字: Sybase S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来自SAP今年上半年的财报显示,在截止至6月30日的六个月时间内,SAP全球软件及软件相关服务收入增长了16%,达到22.6亿欧元,期间,SAP亚太区的软件和软件相关服务的收入同比增长了16%,上半年的总收入涨幅达9%。

公开资料显示,今年5月份,SAP以现金收购要约的形式收购全部已发行的Sybase普通股股份,总价值约为58亿美元,并于7月份正式完成收购。按照SAP方面的说法,收购Sybase主要还是看重对方在移动性业务等方面的优势。

“SAP将利用Sybase的移动应用平台,让用户通过移动设备平台访问自己的商业和分析应用,期间,SAP和Sybase将提高企业运作效率。”同样身兼SAP联席CEO一职的施杰翰表示,也正是对企业需求的考量,SAP上半年业务才能得以迅猛增长。

事实上,并购在软件行业并不鲜见,期间,用友、金蝶、东软、浪潮等国内软件企业近两年来也不断地掀起并购大潮,据不完全统计,从去年初至今,我国软件行业至少有超过40起的并购案例。

不过,相比起SAP相对顺利的海外并购,国内软件企业的并购之路走得明显坎坷。面对着海外并购的风险,用友软件董事长王文京表示,尽管用友近年来不断地进行软件并购,但在海外并购方面,用友则会比较谨慎,除非有特别合适的对象;除此之外,SAP联系CEO施杰翰也建言,国内的软件企业应该慎重发起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