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IBM DB2 pureScale将首次用于x服务器

IBM DB2 pureScale将首次用于x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将于8月27日首次发布基于基于x系统服务器的DB2 pureScale。该服务器是运行Linux的M3和eX5服务器,并即将通过SAP的认证。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原创】 2010年8月6日

关键字: DB2 pureScale SAP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讯 (文/蒋湘辉)8月5日,IBM加拿大实验室分布式数据服务器和数据仓库开发部副总裁Salvatore Vella在“IBM智慧系统巡展”北京站活动中透露,IBM将于8月27日首次发布基于基于x系统服务器的DB2 pureScale。该服务器是运行Linux的M3和eX5服务器,并即将通过SAP的认证。

 IBM DB2 pureScale将首次用于x服务器

IBM加拿大实验室分布式数据服务器和数据仓库开发部副总裁Salvatore Vella(蒋湘辉 摄)

IBM pureScale应用系统,是IBM信息管理软件的两大工作负载优化系统之一。作为软硬件结合的解决方案,pureScale应用系统从微处理器到硬件、软件等各个级别均进行了集成,非常适合实时分析大量数据以及处理数据密集型交易。IBM声称其速度是市场上同类产品的20倍。IBM pureScale应用系统以前主要应用于基于IBM POWER系统服务器。

Salvatore Vella在回答ZDNet记者提问时表示,基于x系统服务器的应用,将扩展pureScale应用系统的使用范围,让用户的使用面更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