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谷歌:宣布放弃其社交网络服务Google Wave

谷歌:宣布放弃其社交网络服务Google Wav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5日消息,谷歌表示,放弃其已经运行了一年多的社交网络服务Google Wave。

来源:赛迪网 2010年8月5日

关键字: 谷歌 Google Wav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8月5日消息,谷歌表示,放弃其已经运行了一年多的社交网络服务Google Wave。

  谷歌高级副总裁乌尔斯·霍泽尔(Urs Holzle)在其博客中声称,“我们没有得到我们所想要的Google Wave用户反馈。由于用户对此兴趣不高,我们将不会将其作为一款独立产品来开发。”

  据悉,谷歌将会维持Google Wave服务到今年年底,随后重点将会转向其他项目中。霍泽尔表示,Google Wave的部分特色功能将会对外开源,同时谷歌还将为用户提供工具,供用户从Wave中提取自己需要的内容。

  此外,霍泽尔还暗示说,尽管公司已经想方设法向公众解释Google Wave的使用理念,但是公众还是难以接受这种超前的互联网概念。“这种网络应用体现了人们的交流与合作,要比一款网页浏览器更为高端。目前,我们还不清楚到底用户对这种极为超前的交流体验的真实感受。”

  据了解,谷歌的这次决定来得令人措不及防。就在本周一,谷歌还在发布关于在华盛顿和密歇根举行的Wave开发者座谈会的事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