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SAP被Forrester评为企业数据仓库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

SAP被Forrester评为企业数据仓库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P在Forrester发布的发布的《The Forrester Wave: Enterprise Data Warehouse, Q4 2013》报告中,被评为企业数据仓库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军企业。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2月24日

关键字: SAP 数据仓库 HANA Sybas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SAP宣布,在调研机构Forrester Research发布的《The Forrester Wave: Enterprise Data Warehouse, Q4 2013》(The Forrester Wave:2013年第4季度企业数据仓库)报告中,SAP被评为企业数据仓库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军企业。在该报告审核的所有供应商中,SAP在架构和投入方面独占鳌头,在市场表现方面的得分更是高居榜首。此外,SAP还因“在SAP HANA和SAP Sybase IQ中寻找数据的魔力以支持更广泛的EDW (企业数据仓库)应用案例”,获得了Forrester的褒奖。

报告中,Forrester参照43项评估标准考察了11家EDW供应商的解决方案。报告针对解决方案的多个方面予以评分,包括性能、可扩展性、与Hadoop和数据服务的集成性、安全性、高度可用性、混合工作负载管理以及硬件优化等。报告称,该领域的领军企业应能够“提供成熟完备、安全可靠、功能强大、性能卓越且具有可扩展性和灵活性的EDW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通常还将分析优化型数据仓库与以下功能集成一体,包括查询优化功能、并行加载功能、数据的深度压缩功能及混合工作负载管理功能。”

Forrester的报告显示:“自2011年上市以来,SAP HANA表现十分出色,现已赢得1,800多家客户。企业将SAP HANA用于内存数据集市以及SAP NetWeaver Business Warehouse的实施,后者通常与其他数据仓库相集成,包括已有超过4,500家客户的SAP IQ。通过集成SAP Sybase Event Stream Processor(一款复杂事件处理解决方案),SAP可提供流功能,用于排列和摄取传入的流数据;借助SAP Sybase Replication Server,SAP还可支持高速的数据移动。”

SAP大中华区平台解决方案总经理陆大昕说:“作为SAP最具颠覆性的创新之一,SAP HANA自推出以来,便在中国迅速地赢得了企业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认可,目前客户包括中联重科、立邦中国、农夫山泉和AdMaster(精硕科技)等。SAP HANA这一先进的内存计算和实时数据平台,能够帮助大型企业实现实时业务,为其运营方式带来变革性的影响。同时,这一开放的平台也正在使越来越多的中国初创企业和中小企业获益,为他们提供更为强劲的创新发展动力。借助SAP HANA的强大功能,SAP 也为整个生态系统注入了全新活力,不断推进合作伙伴以及客户实现业务增长和创新。”

在中国,SAP HANA赢得了包括中国电子研究院颁发的“2012-2013中国大数据市场年度创新解决方案”在内的一系列奖项。赛迪顾问有限公司副总裁赫建营博士说:“SAP HANA通过整合硬件和优化SAP软件模块,开创了面向数据源的灵活、多用途的内存计算软硬一体化解决方案。在商业价值方面,SAP HANA可助力用户实时、准确和直观地获取商业洞察,促进业务跨越发展。在生态系统方面,SAP HANA为合作伙伴构建了‘硬件基础架构+软件应用平台+商业服务应用’的全方位合作共赢模式,践行了SAP将中国作为‘第二故乡’的发展理念。”

自Forrester报告启动评估以来,目前SAP HANA在全球的客户已突破2,400家。相比以往,借助SAP HANA,企业访问和交付信息的速度提高了10万倍,能够更有效地挖掘大数据的业务价值。凭借这些实时洞察,客户可在业务场景展开时快速采取行动。而借助SAP Sybase IQ,客户还能以经济高效地方式快速实现超大规模的企业数据仓库管理和大数据分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