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让数据说话 文雅科SVF打造差异化高端报表

让数据说话 文雅科SVF打造差异化高端报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文雅科擅长把复杂的技术以简单的形式呈现给客户,让客户减少信息化管理的投入,充分融入与企业业务相关的工作中去,文雅科SVF报表产品在产品、战略、品牌三大层面的差异化保持了其在日本长年占有率第一的位置。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3年12月23日

关键字: 文雅科 SVF 报表 商业智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用友王文京提出,数据正在成为国内企业继财务资产、人力资产和知识产权资产之后的第四种资产形态。在数据驱动内在需求的迫使下,新的IT技术和理念不断地被导入到企业信息体系中,当企业的数据提取时间减少了,用来思考制定相应计划的时间增多了,决策的正确性自然就上升了,数据价值也能够得到充分体现。

数据价值来源于数据的提取和呈现,这就对企业商业智能和报表提出了很高要求。刚进入中国不久的文雅科在报表领域有着不俗的表现。文雅科擅长把复杂的技术以简单的形式呈现给客户,让客户减少信息化管理的投入,充分融入与企业业务相关的工作中去,文雅科SVF报表产品在产品、战略、品牌三大层面的差异化保持了其在日本长年占有率第一的位置。

产品差异化 凸显SVF高端报表竞争优势

差异化一:云时代报表的轻松开发。传统报表二次开发诟病累累,高昂的二次开发成本和巨大的风险让成长型企业望而却步。SVFX-Designer支撑高效率设计各种样式的表单,通过相应的函数计算和鼠标拖拽点击设计出符合企业需求的不同模板和表单。其次,基于网页浏览器的SVF WEB-Designer可有效提高二次开发效率,并且当需要开发大量报表时,SVF WEB-Designer提供团队开发,只需要通过浏览器登陆开发平台即可。除此之外,在用户自定义表单以及表单的版本管理等方面文雅科也有显著优势。

差异化二:直接打印引擎。传统报表的图像打印流程繁琐,增加缓存,不利于多台打印机大量打印。SVF 可根据需求生成2种打印数据(command、图像),其缓存量仅为传统报表打印的10分之一,大量打印毫无压力。其次,SVF以打印机能够解析的Command方式把数据传给打印机(包括点阵式打印机、标签打印机、激光打印机等),不会出现打印错位现象,能够100%发挥打印机性能。

差异化三:统一报表平台。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壮大,业务系统的不断增加,为了应对各业务系统的报表打印,企业部署的传统报表需要单独重新开发,不利于维护管理。SVF可以提供统一报表处理功能,公司的所有业务系统可共享SVF提供的报表平台输出报表。

差异化四:打印数据缓存池。SVF的Report Director EntERPrise(简称RDE)是一款打印缓存文件(Spool文件)的管理系统。能够有效应对因为网络故障打印中断后重新从头打印的问题,只需要登录SVF RDE系统,查看中断前保存到RDE中的缓存文件,再次从中断后所标记的部分开始打印。通过RDE还能准确无误的掌握资料被打印的时间、打印者、来自于哪个打印机等详细信息,有效防范数据泄露。此外,通过RDE系统可以把报表中心生成的报表数据以压缩的形式分发给各个网点,帮助企业有效运转业务。

差异化五:PDF文档的存档、全文检索。SVF PDF Archiver是PDF文档的存档工具。它不仅可以管理PDF文档的操作日志,相比于传统PDF存档工具,它还具备了强大的全文检索功能,轻松实现海量文档中的精确查找。此外,文雅科在新一代PDF存档工具中引入新的技术血液——OCR功能,批量扫描纸质文档,再转换成PDF后进行全文检索。

差异化六:移动办公、移动打印。随着移动设备的崛起,除了打印设备企业积极寻求转型,报表厂商也在加大研发投入抢占领移动打印至高点。文雅科率先推出Tablet Paper for RDE(电子报表工具),通过手持平板电脑输入必要数据,即可在服务器端生成报表之后推送给平板电脑,同时实现在屏幕上签字、加批注等功能,最终打印到指定打印机上。另外,文雅科即将推出的云打印产品可以实现平板电脑向便携式小型打印机发出打印指令,方便移动政务,满足现场打印等需求。

战略差异化 最大化满足中国客户需求

文雅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日本商务智能和报表行业的领军企业,此次入华正是看到了中国高速增长的报表管理软件市场,有信心并且充分准备在不断扩大加剧的报表软件市场崭露头角。尤其是SVF开发,中国是作为实施全球战略的首站,大量调研分析中国业务需求特点和技术要求,打造最适合中国企业的技术平台和报表工具,确保企业最佳的投入产出比。

“报表”强调的是格式、效率和精确性,比较具有挑战性的就是所谓的“中国式报表”。文雅科非常重视产品的本地化,与SalesForce等优秀的SaaS企业在产品层面展开深入合作,预计2014年,BI和SVF两大产品上各自推出新版本,功能会更加强大。

品牌文化鲜明 加强与中国企业合作

中国软件网记者在深入了解文雅科产品、战略、品牌中得知,文雅科WingArc的英文名字和企业logo(1st)都颇有涵义。企业logo(1st)代表着其BI和报表软件常年在日本保持第一的领先地位,数以万计的客户分布在不同行业,不同领域,成为在商业智能和报表领域日本的标杆企业。Wing是翅膀,Arc是弧也是桥,象征着文雅科公司提供【报表以及统计Reporting】相关的软件,在企业的业务系统和工作现场之间起到桥梁的作用。同样,也预示和代表着此次文雅科来华希望寻找到国内优秀的合作伙伴,通过合作伙伴的形式把BI产品和SVF产品提供给中国的客户,共同推动未来中国的商业智能和报表领域的变革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