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通达OA引导企业生存之道

通达OA引导企业生存之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达OA办公系统已经在西安兰特得到大面积的推广应用,通过使用通达OA办公系统,企业的办公方式发生了彻底的变革,不仅节约了企业的资源,而且有效提升了企业的办公效率和质量。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3年8月30日

关键字: 通达OA 协作办公 报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当今,是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企业要加速度发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就要对市场有敏锐的嗅觉。这需要及时收集市场信息,并从信息中提炼出有价值的管理数据,从而使企业管理者做出正确的决断。 “西安兰特”公司是专门从事水利水电工程自动化技术工程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领导人为了改善企业的生存环境,顺应企业信息化管理的趋势,提高行政办公效率,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决定部署通达OA办公系统。

目前,通达OA办公系统已经在西安兰特得到大面积的推广应用,通过使用通达OA办公系统,企业的办公方式发生了彻底的变革,不仅节约了企业的资源,而且有效提升了企业的办公效率和质量。

对企业的领导者而言,应用通达OA可以纵观全局,随时监督安排的计划任务,了解工程进度的最新情况,保证工期的质量要求,提高企业的信誉度。通达OA内置的短信、邮件等模块使各部门的交流更加方便,即时通讯的使用使公司人员之间的交流沟通变的简单、容易,促进了员工们的协作精神。将企业的信息体现在通达OA协同办公平台上,让公司的管理变得更加规范,同时不和理的管理体制也更加明显的体现出来,让领导者及时发现管理的不足之处,加以调整,从而促进员工的工作激情。

公司财务人员通过工作流和通达报表的应用,简化报帐手续,并且实现了异地报帐,节约了公司运营成本;特别是通过报表组件实现了成本核算的自动化,大大节约了人力统计的成本。

公司员工最大的感触是,使用通达OA之后,工作办理效率明显提高,摆脱了原始的工作方式,例如原来物料出库时需要找相关人员逐层签字,现在则通过工作流自动流转,减少了工作繁琐度;考勤也使用自动考勤,不仅节约了人力,而且使考勤更加公平与公正。文件柜和网络硬盘的应用,把企业的原始数据都完整的保存下来,做到有据可查,为公司的深远发展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通达OA改变的不仅是工作方式,工作理念也得到变革,甚至关系到企业的管理体制,管理制度。这使得企业运营更加顺畅,有利于企业在竞争激烈的是市场中生存,并发展壮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