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企业管理模式需革新 通达OA来应对

企业管理模式需革新 通达OA来应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过实施通达OA,企业的高层管理者可以从各种繁琐的事务中脱身出来,去解决更多的问题,为企业创造更多的效益。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3年8月26日

关键字: 通达OA 协作办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企业高层会越来越关注如何革新企业的管理模式,改善企业的管理理念,从而实现资源整合,优化公司的业务流程。广州市凡拓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凡拓”)是一家大型数字展示企业,在国内外均有子公司和联络处。由于企业人数众多,且分散在各地,因此,实现无障碍沟通,让信息得以高效传达,加强企业管控,规范执行力是公司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通过对比选型,最终部署实施了通达OA。

由于数字图像行业的特点,企业内部同时使用OA系统的人数明显偏多,并且对服务器中转数据流的速度要求更高。通达OA支持将Web服务与数据库分别放在两台不同的服务器上,从而使OA系统的性能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得到求更高的数据安全性,有效解决了企业的这一难题。

在引入通达OA之前,公司的信息发布主要通过内部聊天工具来实现的,信息发布缺少时效性,而且管理人员无法对信息进行集中管理。通过通达OA的公告通知及新闻管理模块,轻松解决了信息发布的问题,将信息按发布部门归类,并按年度进行索引,方便用户的查询,而用户也可以针对所发布的信息发表评论,进一步的消除公司可能存在的信息孤岛。系统管理员将公司所有的制度文件、效率表格、员工指引及培训资料均按照类别划分后,放入通达OA中的公共文件柜,并对每个文件夹的访问、新建、编辑、删除、下载、打印权限进行了严格的限制,确保了公司机密文件的安全性。

通过实施通达OA,企业的高层管理者可以从各种繁琐的事务中脱身出来,去解决更多的问题,为企业创造更多的效益。通达OA还可以实现对众多事务的移动化办公,管理人员在办公室之外也可以对员工的流程进行审批,并可以随时对项目的进展进行监控,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对员工及项目实施最有效的管理。

通达OA的引入,有效的革新了企业的办公理念,实现了对资源更合理的调配、信息的高效传达、使公司的业务流程最优化,有效提升了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