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植物大战僵尸2落户Windows Azure公有云

植物大战僵尸2落户Windows Azure公有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Windows Azure公有云自从6月在中国公测后又新添了重量级用户,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兼大中华区CEO贺乐赋透露,《植物大战僵尸2》游戏的制作方宝开公司(PopCap)已决定将游戏后台运行在微软Windows Azure公有云上。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8月23日

关键字: 微软 公有云 windows Azure 植物大战僵尸 云计算 热点追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文/蒋湘辉):微软Windows Azure公有云6月在中国公测后又新添了重量级用户,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兼大中华区CEO贺乐赋在8月中旬的互联网大会上透露,《植物大战僵尸2》游戏的制作方宝开公司(PopCap)已决定将游戏的后台运行在微软Windows Azure公有云上。

植物大战僵尸2落户Windows Azure公有云

图注: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兼大中华区CEO贺乐赋表示宝开游戏成为Windows Azure公有云在中国的又一重量级用户。(蒋湘辉 摄)

而宝开游戏(PopCap)的母公司美国艺电(Electronic Arts,EA)8月21日宣布,iOS版《植物大战僵尸2》上架5天以来下载量已经突破了1600万次,其下载量不仅打破了EA其他游戏的记录,还创造了App Store游戏类应用的新记录。《植物大战僵尸2》目前在137个国家的App Store都占据了榜首位置,并获得了平均分4.5分(满分5分)的用户好评。EA称,用户的累计游戏时间高达2500万小时,期间他们种植了40亿棵植物,收集了110亿次阳光,消灭了20亿波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2落户Windows Azure公有云

宝开游戏在20095月5日发售的植物大战僵尸》(Plants vs. Zombies)是一款可运行在Windows和iOS上的热门游戏,该公司还开发过风靡全球的《宝石迷阵》和《祖玛》等知名游戏。2011年,美国艺电公司以13亿美元收购了宝开游戏。

据悉,除了宝开游戏外,Windows Azure上的国内用户已经包括PPTV、金蝶云ERP、观致汽车、北京渲染平台、经纬名片通等多家用户。PPTV利用Windows Azure快速提供覆盖北美、东南亚和欧洲市场的电视云服务,节省上百万美元前期 IT 设施投入;观致汽车在Windows Azure上完成整个平台的开发和测试,并推出了30多个创新的车联网服务,;人人经纬名片通利用Windows Azure根据访问流量即时扩展网站计算资源节省 IT 成本,实现异地多点防灾备份;北京渲染平台快速将渲染计算能力延伸至Windows Azure,在不增加资本投入的前提下满足业务增长;金蝶 K/3 Cloud ERP利用Windows Azure托管降低客户采购门槛,满足中小企业对多工厂、跨地域、多分支协同的需求。 

植物大战僵尸2落户Windows Azure公有云

图注:微软对Windows Azure公有云在中国的推进进展持乐观态度。(蒋湘辉 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