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证实Windows 8.1将捆绑安装Skype

微软证实Windows 8.1将捆绑安装Skyp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已证实,Skype将加入Windows 8.1预装应用程序大家族并成为Windows 8.1的一个组成部分。其他Windows 8.1将预装的应用程序包括Xbox音乐、视频、游戏、SkyDrive、IE浏览器、照片、邮件、Bing AppEx应用程序(如体育、财经、旅游)等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8月16日

关键字: 微软 Skype Windows 8.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官方已证实Skype将被整合进微软的消费者应用程序产品包中,该产品包将与Windows 8.1进行捆绑预装。

在8月15日发表的一篇博客文章中,微软前IE浏览器总经理,即新成立的微软应用程序和服务事业部总经理Ryan Gavin已经证实Skype将加入Windows 8.1预装应用程序大家族并成为Windows 8.1的一个组成部分(包括基于英特尔和ARM的设备)。其他Windows 8.1将预装的应用程序包括Xbox音乐、视频、游戏、SkyDrive、IE浏览器、照片、邮件、Bing AppEx应用程序(如体育、财经、旅游)等等。

那么微软到底为何要捆绑预装这些应用程序呢?难道微软在经历了十几年前的反垄断案之后不应该避免此类事情的发生吗?可以说,如今的微软变得比以往更加大胆,其高层曾表示,如果微软的所有竞争者均选择捆绑预装方式,那么微软也同样会跟上步伐。另一方面,一位微软发言人也证实道,和微软研发的所有预装应用程序一样,用户可以选择取消锁定应用程序到“开始”屏幕,也可以选择彻底卸载这些应用程序。

在Windows 8中,Skype并非其预装的应用程序之一,而是将Skype for Windows 8作为一个单独的可下载应用程序。10月26日,Windows 8及其相关ARM产品即Windows RT正式发布,当天,Windows Store就推出了Skype for Windows 8的应用程序下载。Skype负责人表示,微软仅在其“前12大Windows OEM厂商的机子”上预装Skype for Windows 8。

去年,Skype负责人就坦白承认,由于Skype的研发进度赶不上产品预装的最后期限,因此Skype最终并没有预装在Surface RT设备上。

目前,微软已经决定撤销其Messenger即时通讯产品,取而代之选择了带有内置即时通讯功能的Skype。

值得注意的是,微软还决定在其2014财年(截至2014年6月30日)中继续对Skype研发添加新功能,其中包括对大型会议的支持、对企业语言的支持(可能与Lync进行功能整合)以及与Outlook.com和Office 365的更深层次的整合等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