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有16项业务年运营收入达到10亿美元

微软有16项业务年运营收入达到10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本周发布了一组统计数据,目前微软有16项不同业务年运营收入达到10亿美元。不是指这些业务的利润是10亿美元,指的是这些业务贡献了10亿美元甚至更高的收入。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8月14日

关键字: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本周发布了一组统计数据,目前微软有16项不同业务年运营收入达到10亿美元。(不是指这些业务的利润是10亿美元,指的是这些业务贡献了10亿美元甚至更高的收入。)

在2010年,微软有8项10亿美元规模的业务,分别是:Xbox、SQL Server;System Cente; Unified Communications;SharePoint;Developer Tools;Dynamics (ERP & CRM);在线显示和搜索广告。去年,SharePoint进阶到年收入20亿美元的行列。Server & Tools业务成为10亿美元业务的新成员。

今年年初,微软10亿美元业务的名单中又增加了Windows Azure和Office 365。

那么完成的名单是怎样的?如下,没有特定的顺序:

-      Windows(到目前为止,还包括Surface,为2013财年贡献了8.53亿美元收入)

-      Windows Server

-      Windows Azure

-      Office(客户端)

-      Xbox

-      SQL Server

-      System Center(客户端和服务器端,因此包括Windows Intune)

-      SharePoint

-      Visual Studio

-      Dynamics(CRM和ERP)

-      在线广告(搜索和显示)

-      Office 365

-      客户访问许可(CAL)套件(也就是之前的桌面访问)

-      Enterprise Services(包括咨询)

-      企业通信业务(Exchange和Lync)

总共15项业务。那么第16个是什么?我没有得到回复。但是很多微软观察者认为,可能是专利许可,甚至可能是安卓专利许可。微软并没有透露它的安卓许可收入,把这一项放在了Windows Phone中(划归到娱乐和设备部门下)。

微软正试图孵化一批新的业务和产品,希望能够培养这些业务和产品使其成为新的10亿美元业务。如果这个名单还不完整的话,那么有希望跻身这个榜单的新成员很可能是企业级产品和服务。

微软正计划在下个月19号的金融分析师会议上,以新的方式解释其收入报告,现在微软已经对设备和服务产品线进行了重组。在此期间,有人对十亿美元业务榜单缺失成员的有什么猜测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