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10家厂商分羹美内政部百亿美元大单 IBM最多赚10亿美元

10家厂商分羹美内政部百亿美元大单 IBM最多赚10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云服务获美国联邦政府价值10亿美元大单”的实际情况是:这个长达10年总价值100亿美元的订单,由包括IBM在内的10家厂商一同提供技术和服务,包括Aquilent、AT&T、Autonomic Resources、CGI、GTRI、Lockheed Martin、Smartronix、Unisys和Verizon。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8月15日

关键字: IBM 云服务 热点追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今天,我们报道了来自IBM的一则消息:“IBM一份10年价值10亿美元大单,以帮助美国内政部迁移到云计算。”按照IBM新闻发言人的说法,这是IBM到目前为止最大的云订单——比Amazon得到的CIA云订单(6亿美元)还要大。

笔者对这则新闻的第一反应是:“哇哦,IBM单枪匹马就一扫与AWS抢CIA单的不愉快。”但是进一步阅读和与一些人交流之后,了解到的情况实际上是:在这个公认的巨额订单下,包括IBM在内的10家厂商将一同为内政部提供技术和服务,包括Aquilent、AT&T、Autonomic Resources、CGI、GTRI、Lockheed Martin、Smartronix、Unisys和Verizon。

IBM联邦政府群组发言人表示,这个长达10年的订单总价值达到100亿美元,IBM可能得到其中“最多10亿美元”的份额。而且,该合同将向未来政府工作敞开大门。从明年开始,FedRAMP将成为联邦云合同的先决条件。Amazon Web Services、CGI Federal、HP、AT&T、Autonomic以及Lockheed Martin都已经有他们自己的FedRAMP证书。

IBM公开这则消息意味深长。IBM希望证明自己是一个领先的竞争者赢得了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政府云计算项目,而且将在联邦政府的“Cloud First Initiative”项目下上线。实际上这个项目在几个月前就已经有结果了,但是实施因为投标失利而上诉的CenturyLink中断了,所以这10家厂商实际上在几个月前就已经确定下来了。

瞧瞧,这对IBM来说无疑是个大胜仗,对于其他9家公司也是如此,但是他们并未发布新闻稿,其中的原因,你懂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