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IBM云服务获美国联邦政府价值10亿美元大单

IBM云服务获美国联邦政府价值10亿美元大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已经与美国内政部(DOI)签署协议,正式成为美国内政部的首要云服务供应商。这份协议有效期为10年,涉及合同价值约为10亿美元,由于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处已经开始部署一项全新的云基础设施,因此该协议内容囊括了IBM的云计算技术、服务以及托管业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8月15日

关键字: IBM 云服务 IBM SmartCloud 热点追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IBM获得其有史以来一份最大的美国联邦政府云计算服务订单,“蓝色巨人”已经与美国内政部(DOI)签署协议,正式成为美国内政部的首要云服务供应商。

这份协议有效期为10年,涉及合同价值约为10亿美元,由于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处已经开始部署一项全新的云基础设施,因此该协议内容囊括了IBM的云计算技术、服务以及托管业务。

具体来说,该云基础设施的组成将包括适用于政府机构的IBM SmartCloud(其部署于IBM的联邦数据中心)、适用于企业商务应用的SmartCloud(SCE)、IBM AIX集成云托管服务以及SAP应用托管。

该协议内容还包括IBM近期收购的即时云托管公司SoftLayer的相关产品和服务。IBM以约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SoftLayer,此后,SoftLayer既作为一个独立的公司运营,同时又与IBM SmartCloud云解决方案紧密协作。

通过签署这项协议并采用全新的云计算模型服务,美国内政部希望至少能在2016年到2021年的时间段内,每年为基础设施和IT成本节省约1亿美元的费用。

可以说,在与美国联邦机构签署协议之前,IBM一直也好运连连。

例如,今年5月,IBM就与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签署了一项长达10年、金额为1.23亿美元的合同。根据合同内容,IBM需要对一个使用了约50年的老旧人力资源系统进行升级服务。

这套全新的人力资源系统将建立在甲骨文的PeopleSoft人力资本管理应用程序和Monster政府坚决方案以及IBM自有的软件产品基础上,这些IBM的软件产品主要包括InfoSphere大数据平台和Tivoli集成服务管理软件。

尽管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和IBM均表示该项目仅需要对人力资源IT基础设施进行“最基础的更新”,但这个项目的完成将可能需要数十年的时间。预计在未来两年内IBM将启动对这套系统的部分改进工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