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Cegid凭借最佳POS解决方案 荣获2013年零售创新奖

Cegid凭借最佳POS解决方案 荣获2013年零售创新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egid宣布其荣获了2013年零售创新奖。该零售创新奖由Retail in Asia和Retail Tech Innovation杂志(隶属于Questex Asia)在香港颁发,旨在表彰亚洲零售行业最佳解决方案和技术。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8月15日

关键字: Cegid 零售 POS 管理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国际企业管理与行业软件提供商Cegid宣布其荣获了2013年零售创新奖。该零售创新奖由Retail in Asia和Retail Tech Innovation杂志(隶属于Questex Asia)在香港颁发,旨在表彰亚洲零售行业最佳解决方案和技术。

经过全球各地的零售市场专业人士、专家以及两份杂志的读者为期一个月的投票,第一届零售创新奖被授予三大类的17个创新零售解决方案,包括前台、后台和市场营销创新。

Cegid亚太区总监Andy Cairn表示:“该奖项不仅表明Cegid和Yourcegid Retail解决方案系列得到了全球零售专业人士的认可,同时体现了Cegid在中国和亚洲其它市场的专业技术和影响力。Yourcegid Retail解决方案目前已经用于中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泰国和香港的1200多家商店。它体现了我们不断丰富的行业知识以及提供本地化解决方案的能力。这些解决方案融合了每个国家的具体特点,例如语言、税法、规章制度以及当地行业惯例。我为各地Cegid团队为得到市场认可做出的卓越贡献感到非常自豪。”

作为一家国际性集团,Cegid为全球多个行业的专业零售商提供POS和零售管理解决方案,包括时装、奢侈品、饰品与皮具、珠宝、美妆、化妆和鞋履等行业。Yourcegid Retail是Cegid的零售管理解决方案,目前用于75个国家的1000多家零售商和25000多家门店。亚洲的1200家门店已经配备了Yourcegid Retail,而且这个数字还在快速增加,预计到2013年末将超过2000家。亚洲客户包括欧舒丹、珑骧、泰德贝克、法国鳄鱼(Lacoste)、雅氏…

由于中国经济近些年的强劲增长,零售业也在飞速发展,特别是高端和奢侈品行业。麦肯锡的中国奢侈品消费者调查报告中(《中国奢侈品消费者调查报告》,麦肯锡,2012年)显示,中国人在国内外的奢侈品消费占全球总量的四分之一。Cegid希望抓住这个机遇,提供专业知识以帮助提升中国零售业。

Yourcegid Retail POS与零售管理解决方案帮助中国和全世界的专业零售商管理并优化零售链,从门店到总部,从采购和供应到商品和库存管理、销售和顾客关系管理。同时帮助管理从网购到实体店的全渠道销售。下面介绍了该解决方案的主要特点以及为零售商带来的好处。

全渠道销售打破跨渠道障碍

全渠道零售是业内一个新的零售概念和战略,实施全渠道战略能够让零售商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在各个销售渠道(网店、实体店,包括官方网站、社交媒体平台和移动设备)上提供一致的产品、顾客服务和信息。

为了应对激烈的竞争,当地零售商正在调整销售战略,为忠实顾客度身定制,同时对其进行奖励。但当这些顾客可以随时随地在多个销售渠道进行购买的情况下,零售商如何跟踪顾客的所有购买行为?为了帮助零售商解决这个挑战,Yourcegid Retail POS和全渠道销售解决方案集成了全渠道挑战和流程。该解决方案实时交换有关销量、商品、库存和各渠道的顾客数据,并集中到一个独特的IT平台上。

店内移动设备提供快速热情服务

使用移动设备提供令人难忘的购物体验?Yourcegid Retail Mobile支持用户通过移动设备进行大多数POS操作,销售人员无需在收银台等待,而是在顾客进店后陪伴、销售并提供个性化服务。这有助于改进顾客服务,并提高店内的生产效率。通过移动终端,销售员可以查看顾客资料和销售记录,并实时了解商品库存情况、特征,同时还具有支付和电子收据等结账功能。训练有素的销售员可以利用这些信息进行向上销售和交叉销售。

顾客忠诚度奖励计划帮助零售商提高销量

奖励计划在亚洲比在欧洲更常见,在中国更是强有力的销售手段。对于中国的顾客忠诚度奖励计划,好处和奖励极为重要。基于丰富的零售专业知识以及与中国和亚洲市场的国际奢侈品、化妆品和时装客户合作的丰富经验,Cegid开发了创新的顾客忠诚度奖励计划模块。在中国,很多顾客随身携带来自不同银行的10或15张信用卡。每家银行都会跟零售商一起推出促销活动,鼓励顾客使用特定的信用卡付款。作为回报,顾客会享受到一定的折扣。零售商可以对顾客说“您可以使用这张信用卡付款,但使用另外一张可以获得10%的折扣”。

保持顾客忠诚度需要精细的顾客关系管理计划,其中包括了解每个顾客偏好、向顾客传达他们可能喜欢的新品信息,以及通过特殊奖品奖励他们的惠顾。

为此,品牌必须选择一流的全球软件合作伙伴,以便向本地和国际顾客随时随地提供一致体验,并且能够调整软件以满足当地情况和业务要求。Cegid在全球化和本地化之间实现了完美的平衡。遵循这个原则的品牌最有可能取得成功。

拥有全球服务和本地经验的最佳解决方案

对于寻求市场机会的国际公司和中国零售商来说,在所有销售渠道(自营店、专卖店、商场专柜)保持品牌一致性至关重要。他们还必须在所有省份和国家中适应地区和文化差异。

高端和奢侈品牌必须确保向顾客提供无可挑剔的服务。无论在哪个省份或国家购物时,顾客都希望被重视。这就是Yourcegid Retail为什么拥有实时更新的先进顾客关系管理功能。这意味着无论是在上海南京路,还是在成都人民南路或巴黎的香榭丽舍大道,顾客都可以享受到相同的服务,也能获得有关其购物偏好的相同信息。

Yourcegid Retail帮助零售商能够集中管理其店铺和在线平台的所有信息。进行国际化扩张的品牌不需要改变系统,Yourcegid Retail是一个国际化的系统,它支持28种语言,集成了各个国家的信息(当地税法、功能和法律限制)以及当地零售最佳实践。

Cegid中国发展进程以及本地承诺

Cegid在2007年将其在零售业的专业技能带入中国。迄今为止,Cegid已经建立了三个办事处和分公司(深圳、上海和香港),并与大中华区和亚洲的认证合作伙伴与分销商积极合作。在Cegid本地团队、国际团队和本地合作伙伴网络的大力支持下,Cegid致力于提供根据本地市场的具体要求量身定制的最佳Yourcegid Retail解决方案。

Cegid刚刚参加了6月4到 6日在香港举办的香港亚洲零售业博览会,展示了其在零售市场的专业技术。Cegid还特别展出了Yourcegid Retail解决方案中的最新成果,主要涉及如下主题,包括门店管理、全渠道销售、POS管理、顾客关系管理与忠诚度、库存与补货优化、国际化专家和最佳实践以及本地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