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JDA云已有200名客户 一季度交付36%新订单

JDA云已有200名客户 一季度交付36%新订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JDA软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amish Brewer介绍,“从2009年起,JDA就开始进行云平台方面的开发,到目前为止,已经发展了超过200名客户。JDA云平台的正常运行时间率可达到99.97%,而在2013年一季度,JDA有36%的新销售订单都是通过JDA云平台进行交付的。”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7月19日

关键字: JDA 供应链 JDA eight 云服务 零售 制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JDA是一家提供端到端供应链解决方案的软件公司,解决方案涵盖供应链规划与执行的各个过程,提供从原材料管理、到成品并最终交付至终端消费者等各个环节的整合解决方案。2012年12月,JDA与红色草原合并,这次合并使得JDA年收益超过10 亿美元(2012年总收益为10.65亿美元),跻身全球最大规模软件企业之列。目前,JDA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3200家客户,员工总数超过4500名,分公司遍布全球70个地方。

JDA云已有200名客户 一季度交付36%新订单 

JDA 软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amish Brewer

今年3月,JDA 发布了JDA eight云平台,将30多种产品整合在一起,为企业提供一个综合框架,以应对扩展供应链中关键业务流程时面临的挑战。据JDA 软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amish Brewer介绍,“从2009年起,JDA就开始进行云平台方面的开发,到目前为止,已经发展了超过200名客户。JDA云平台的正常运行时间率可达到99.97%,而在2013年一季度,JDA有36%的新销售订单都是通过JDA云平台进行交付的。”

JDA云提供三种服务模式

JDA eight为企业提供一个综合框架,通过模块式的方式来运作,包括预测与计划、采购计划、促销、运输管理、生产计划和排程、网络和库存优化以及供应商协作等。JDA通过两种方式向用户提供云服务,一是使用JDA全球的数据中心(位于美国),第二是在企业内部搭建私有云。

把各个运营过程中的单独要素分别进行优化对于公司的业绩提升是很重要的,但保证所有的单独要素能够同步集成的来发挥它的作用,对于公司整体运营的提高来说则显得更为重要。JDA eight解决方案使得用户能够购买到这种集成的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使得公司业务运营过程当中的各个单独要素实现同步化的运转。这已经远远超出了技术集成的范围,更多的是一种商业流程方面的集成。而且它不仅仅是使得企业本身的各个商业流程能够实现集成,同时也能够保证企业和其贸易伙伴及商业伙伴间也能够实现很好的集成。

JDA云已有200名客户 一季度交付36%新订单

JDA云平台提供了三种服务模式 

JDA云平台提供了三种服务模式:第一种是提供启动方面的软件,帮助用户迅速立项,迅速实现项目的交付及升级换代,将中断的可能性或中断成本降至最低。过去花几个月时间才能够完成的上线工作,现在在短短几个小时之内就可以实现了。第二种是执行软件提供,在用户使用JDA解决方案的时长范围内,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相应的运行、维护以及服务方面的支持,这也是JDA的云平台解决方案中的一个核心的部分。第三种是提供优化的解决方案,这也是JDA非常独特的一个地方。使得用户可以充分利用到JDA在供应链方面的一些专长,以此来改善自己的运营业绩。JDA公司在供应链方面的一些专家会帮助用户每周更新和实现自己的供应链解决方案的一些管理,使得这个供应链解决方案能够帮助用户改善他们的预期准确度,同时降低库存,帮助他们来改善自己在促销方面的一些管理工作。

由于每个用户都有着不同的供应链环境,所以不可能有一个放之四海而皆准的解决方案来提供给所有的用户。JDA云平台解决方案让用户能够对自己的供应链进行相应的配置和设置,让他们根据自身的需求来进行相应的供应链方面的管理,而JDA的自动化管理工具能够以非常高的效率来对各种不同的用户配置环境进行有效的管理。

通过专署的供应链解决方案提升企业运营业绩

大家都知道,ERP系统是企业信息化的重中之重。在过去的十年当中,很多的中国公司都投入了很大的力量来建设和部署自己的ERP系统,来控制自己公司的运营。而对于那些已经部署了ERP系统的公司来说,为什么还要去购买专署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呢?Hamish Brewer给出了他的答案:企业处理好供应链问题,就可以在运营及财务方面获得极大的优势。“对于我们的很多客户来说,营运资本和库存是他们公司成本最大的一块,如果能够在库存以及营运资本方面进行大量优化的话,那就能在很大程度上帮助公司去改善运营业绩。”

中国目前的经济大环境发展放缓,很多用户投资新项目的计划都搁浅了,取而代之的是对目前现有的设施进行优化改造。Hamish Brewer表示,谈到优化老的系统,或者优化他们已有的ERP系统,就相当于是给一个已经具备了手脚的企业增加一个大脑。在这方面JDA能够通过我们智能化的规划以及智能化的一些技术和解决方案,使得企业可以更好的运行自己的已有系统,并实现现有的一些优化。

JDA云已有200名客户 一季度交付36%新订单

Gartner的数据表明,在供应链方面拔得头筹的公司,在订单交付率比其他公司高出20%,库存的水平能够减少1/3。营运效率得到极大的提高,供应链的成本降低至总收入的5%。

在Gartner评出的2012年全球排名前25位供应链公司中,有20家公司都在使用JDA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另外在全球100强的零售商当中也有82家在使用JDA的解决方案,而在全球100强的消费品制造商当中则有87家使用JDA的解决方案。

JDA云已有200名客户 一季度交付36%新订单

JDA用户收益

目前,很多中国公司都处在一种非常纠结的状态之下,因为劳动力的成本占的比例正逐渐提升,他们不得不去提高零售产品的价格,以应对劳动力成本上升所给他们带来的压力。然而,这种趋势仍会持续下去,中国劳动力的工资和薪酬水平仍将不断的提升,这给很多公司带来了巨大挑战。

Hamish Brewer指出,“很多中国公司已经充分认识到了供应链的改善能够给他们所带来的好处,比如说像华为和联想这样的公司,他们都已在供应链改善方面受益,通过供应链解决方案的实施和部署,提高了自己公司的营运。但对于大多数的中国公司来说,他们在整个供应链方面其实还没有达到全球先进的水平。所以在这方面,我们的目标是非常显而易见的,就是我们希望能够把供应链解决方案方面的优势带给所有的中国公司。”

中国市场上使用JDA云解决方案的一个最大的用户就是联想集团,lenovo.com这个网站完全是由JDA软件运行的。现在,联想公司每年可在基础设施开支上节省2亿美元,网站正常运行时间从过去的89%提高到了现在的99.5%。联想公司实现了收入翻番的目标,更在盈利方面实现了225%的增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