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JDA和红色草原正式签署合并协议

JDA和红色草原正式签署合并协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红色草原(RedPrairie)和JDA软件集团公司宣布,JDA和红色草原及其附属机构已正式签署合并协议。合并后的公司将提供用于供应链管理的整合解决方案:在原材料管理、到成品并最终交付至终端消费者等环节提供整合解决方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1月7日

关键字: JDA 供应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1月7日,红色草原(RedPrairie)和JDA软件集团公司宣布,JDA和红色草原及其附属机构已正式签署合并协议。合并后的公司将提供用于供应链管理的整合解决方案:在原材料管理、到成品并最终交付至终端消费者等环节提供整合解决方案。

根据合并协议的条款约定,红色草原的附属机构将以现金按每股45美元的价格要约收购 JDA所有已发行的普通股。45美元的要约收购价相比2012年10月26日的JDA股价溢价 33%。要约价相比JDA历史最高股价也溢价16%。 JDA公司董事会已批准本次交易,预计企业价值总计约为19亿美元,新公司将成为全球最大软件企业之一,总收益将超过 10亿美元。

为满足日益复杂的消费者需求,制造商和零售商迫切需要业界领先和专业的计划与执行解决方案。JDA公司在供应链计划、商品管理及定价等方面的优势与红色草原在仓储管理、人力管理、门店运营以及电子商务等业务方面形成战略互补。合并后的公司将显著提高零售商和制造商的服务能力,以满足当今高度信息化、移动化的消费者需求。

交易完成后,Hamish Brewer先生将担任合并后公司的首席执行官。Brewer拥有二十多年的行业经历,并在整合大型企业方面拥有业界公认的成功经验。红色草原首席执行官Michael Mayoras将担任合并后公司的董事会成员。

“此次交易将为JDA股东带来巨大价值,他们的持股将获得明显的溢价,”JDA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Hamish Brewer说道,“这是两家具有高度互补性领先企业的一次强强联手,本次合并赋予双方更强大的业务实力。合并后的公司将提供服务于广义供应链的整合计划与执行解决方案,具备了更完善、全面的服务能力。

 “我们相信合并后的公司能够为 B2B和B2C企业带来更高的投资回报和更多的客户价值。它将成为制造商和零售商在软件产品、专业领域的最佳合作伙伴。两家公司都有着优良的创新传统:JDA公司在云交付方面居于领先地位,而红色草原在人力管理和电子商务方面优势明显。” 红色草原董事长Alok Singh评论道。

红色草原首席执行官 Michael Mayoras指出:“此次合并将使企业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历史上两家公司都在供应链创新方面证明了他们的领先地位。我非常期待为合并后的公司贡献力量,我相信新公司将为客户提供更多附加值。” 

交易提要

要约收购和合并取决于例定成交条件,包括要约收购中的最小收购条件(至少79%的JDA稀释流通股被收购),以及获得反垄断监管部门的批准。本次交易预计于2012年年底前完成,由瑞士信贷以全承诺债务融资方式提供资金。除了红色草原提供流动股权资本外,New Mountain Capital 也为本次交易提供现金股权融资。

合并后的公司董事会将由红色草原董事会现有董事组成,包括:Alok Singh、Michael Mayoras、Nanci Caldwell、Martin Hiscox、Lawrence Jackson、Thomas Manley、Peter Masucci、Tim Pawlenty 以及 Janet Perna。交易完成后, 预计Hamish Brewer将加入红色草原董事会。

格林希尔公司担任红色草原的财务顾问。Fried, Frank, Harris, Shriver & Jacobson  LLP 律师事务所担任其法律顾问。同时瑞士信贷也担任红色草原的财务顾问。

摩根大通担任 JDA 的财务顾问。欧华律师事务所担任 JDA 的法律顾问。Cravath, Swaine & Moore LLP 律师事务所代表 JDA 董事会的独立董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