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宝时得实施JDA供应链解决方案 提升决策效率

宝时得实施JDA供应链解决方案 提升决策效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宝时得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已完成JDA Demand,JDA Collaborate和JDA Fulfillment解决方案的实施上线。宝时得使用JDA Collaboration,Demand和Fulfillment等解决方案用于提升企业预测的准确性,利用其供应链生产计划和执行流程,获得统一的库存可视性,并采用JDA的集中式解决方案进行销售和运营计划月度规划以推动企业需求和供应决策。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6月5日

关键字: JDA 供应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6月5日, JDA软件集团公司,The Supply Chain Company宣布,宝时得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已完成JDA Demand,JDA Collaborate和JDA Fulfillment解决方案的实施上线。宝时得致力于制造、营销电动工具、草坪和花园设备及其配件,业务遍及全球。

作为一家高速发展的新兴跨国公司,宝时得专注于生产、销售电动工具,草坪和花园设备及配件,产品远销至世界各地的专业建筑承包商以及家装爱好者。自1994 年成立以来,宝时得已迅速成长为全球电动工具行业的领跑者,该公司在12个国家拥有近4000名员工。

宝时得使用JDA Collaboration,Demand和Fulfillment等解决方案用于提升企业预测的准确性,利用其供应链生产计划和执行流程,获得统一的库存可视性,并采用JDA的集中式解决方案进行销售和运营计划月度规划以推动企业需求和供应决策。

“JDA Collaboration,Demand和Fulfillment解决方案的设计理念旨在帮助企业获得对其自身业务的全局性把握,从而确保在正确的时间将正确的库存配送到正确的地点。” JDA软件供应链高级副总裁David Johnston指出,“我们很高兴地看到宝时得积极采纳了我们的解决方案来帮助其改进供应链流程,提升其在全球市场中的响应速度。我们希望能协助宝时得为其客户带来世界级的高品质服务。”

“JDA解决方案为我们提供了端到端的可视性、流程支持、精确的预测能力以及和零售商及供应商之间的协同作业,从而协助企业实现效益的最大化。” 宝时得首席财务官Bill Yang评论道,“宝时得以成为全球电动工具行业领跑企业而感到自豪,我们通过选择JDA解决方案来帮助实现这一目标,并在供应链流程中扮演主导角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