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易腾迈中国公司于北京成立

易腾迈中国公司于北京成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解决方案供应商美国易腾迈公司宣布在中国成立外商独资企业——易腾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1月6日

关键字: 解决方案 易腾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解决方案供应商美国易腾迈公司宣布在中国成立外商独资企业——易腾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易腾迈中国)。

易腾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新公司可与客户签订合同并直接以人民币结算。而且,易腾迈可在中国国内外进出口或购买货物和服务。易腾迈中国的业务涵盖计算机软硬件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销售自行开发产品、经济信息咨询(不含中介)、计算机软硬件和辅助设备批发、进出口、以及技术进出口等。

易腾迈中国公司于北京成立

此外,易腾迈还与苏州明晶电子有限公司携手在江苏省苏州工业园成立了新的维修服务中心。由易腾迈所培训的专业技术人员将服务于该维修中心。凭借着超强的服务团队阵容以及优化的服务流程,易腾迈可灵活扩展其服务,有助于客户享受到更为及时和高质量的维修支持服务。

易腾迈首席执行官Al Lauer表示:“此举显示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投入。能在世界最大且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扩展业务也彰显了易腾迈的实力。我们期待进一步加强和中国商业伙伴的关系,与他们更直接、更紧密地协作,并凭借易腾迈领先的系统和解决方案助力他们提升生产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