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ClarkDietrich建筑系统采用易腾迈远程管理解决方案

ClarkDietrich建筑系统采用易腾迈远程管理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larkDietrich建筑系统是美国建筑材料制造商。ClarkDietrich由ClarkWestern 建筑系统及Dietrich金属构架公司于2011年合资成立,专注于建筑市场,提供完整的楼宇建筑解决方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8月16日

关键字: ClarkDietrich 易腾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ClarkDietrich建筑系统是美国建筑材料制造商。ClarkDietrich由ClarkWestern 建筑系统及Dietrich金属构架公司于2011年合资成立,专注于建筑市场,提供完整的楼宇建筑解决方案。ClarkWestern 建筑系统及Dietrich金属构架公司是美国市场板条及钢结构系统的主要供应商,广受赞誉,一直以来为行业设立质量标准。目前,ClarkDietrich拥有13家工厂,提供多款特色解决方案,包括冷成型钢结构、结构工程服务、金属板条、镀钢装饰、乙烯基材料等。

ClarkDietrich建筑系统采用易腾迈远程管理解决方案

此前,易腾迈的IT技术伙伴Key Solutions公司曾为ClarkDietrich提供项目管理服务,升级其数据采集设备。Key Solutions公司熟悉建筑行业也了解易腾迈的产品,为今后与ClarkDietrich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ClarkDietrich建筑系统采用易腾迈远程管理解决方案

随着两家公司合并后,工厂需要支持多个数据收集设备平台。定制开发的数据采集应用程序在Windows Mobile平台上运行,并连接到一个中央服务器。ClarkDietrich希望提升设备无线连接的速度,并通过在所有工厂部署集成远距离扫描器,在一个平台上实现标准化。

易腾迈CK71手持计算机配备N区无线波段,是目前市场上最快的无线波段之一。同时,CK71还拥有更快的处理器和EX25扫描引擎,提供最佳的二维远程成像技术。

过去的部署需要公司IT部门的员工前往每个工厂帮他们构架和安装硬件。但在此次部署,Key Solutions公司推荐易腾迈包括ScanNGo的SmartSystems设备管理软件,可提供远程部署选择。

因此,ClarkDietrich的IT部门可凭借ScanNGo进行射频设定,将硬件设备集成到网络。然后分别生成两个独立条码。一个是ScanNGo条码,为网络设定及每个工厂的安全信息而生成。扫描另一个条码,可从网络服务器加载自定义应用程序的CAB文件。

得益于此,所有构架都在公司总部完成,然后分配至每个工厂。无需IT部门工作人员亲自去不同的工厂进行构架。整个实施过程开展得很顺利,每个工厂都能自行设定设备。

ClarkDietrich的IT经理 Dave Stolz表示:“采用SmartSystems部署新设备,仅在差旅和部署成本上便为公司节约了近5万美元。”

ClarkDietrich评价SmartSystems条码和远程扫描器的无缝集成是新设备最卓越的性能。

现在,在ClarkDietrich公司IT人员无需前往各工厂现场,便能凭借SmartSystems的功能,对设备进行远程管理,大幅提升效率及成本效益,获益匪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