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达索系统推出EXALEAD OneCall

达索系统推出EXALEAD OneCall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达索系统EXALEAD OneCall应用软件帮助企业有效运用与客户之间的互动,促进业务增长。这一解决方案不仅能有效降低平均呼叫时长,还提高了首次呼叫的问题解决率,从而提升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8月15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8月15日,达索系统宣布推出EXALEAD OneCall应用软件。该软件帮助企业有效运用与客户之间的互动,促进业务增长。这一解决方案不仅能有效降低平均呼叫时长,还提高了首次呼叫的问题解决率,从而提升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如今,消费者可以通过各种途径获取商品购买信息,因此消费者提出的问题日益增多,且变得愈发复杂,这些问题来自于不同的渠道,使得一线代理有效地回答消费者提出的问题变得愈加困难。

在与熟知行业动态的客户交流过程中,EXALEAD OneCall为客户代理提供必要的数据与信息,有效帮助联络中心转型运营模式。无论是结构性数据还是非结构性数据,无论位于内部(如客户关系管理或企业资源规划系统)还是外部(网站或社交网络),EXALEAD OneCall均可进行汇总、优化,并向联络代理人和管理人员提供丰富的背景信息。想让客户尊享最佳服务体验、有效吸引客户,快速的呼叫解决方案和较短的呼叫时长至关重要。

“EXALEAD OneCall将运营商与客户间的交流互动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我们已将9个应用软件浓缩于单一界面,对所有的相关背景信息进行汇总,从而实现快速响应”,法国电信Orange控股的科特迪瓦电信公司总经理Bamba先生说:“呼叫业务的优化和处理更加顺畅。EXALEAD OneCall不仅帮助我们提升了客户满意度,而且还将呼叫成本降低了约30%。”

借助达索系统的3D体验平台,这款灵活的新型商务应用软件是对现有客户关系管理软件的有效补充。此外,该软件还可简便地将所有有关客户和已售产品的信息直接汇总到代理商那里,如:语言及其引申义、客户历史记录、多渠道查询、情景式交叉销售/推销等。EXALEAD OneCall应用软件还为管理人员提供多种便捷灵活的操作工具,包括团队与代理活动的单一屏幕视图、实时运营报表与分析,以及综合KPI(关键业绩指标)与趋势报告。

“借助EXALEAD应用软件,达索系统为日趋社交网络化与扩大化的产业提供了数据密集型业务的开发与应用。我们的客户倾向于采用与现有解决方案互补的、全面的、多渠道解决方案来了解消费者需求。”达索系统EXALEAD品牌CEO Laurent Couillard说,“我们与客户紧密合作,开发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快速赢得更多客户,获得更多业务订单。”

EXALEAD OneCall应用软件现已正式上市。众多当地经销商和系统集成商均开始销售或安装,包括Business & Decision集团公司、凯捷集团、Dahu、DTI Management AG、奇利匙集团、Kerensen咨询公司、奇利匙集团突尼斯分公司、Micropole集团、Persistent Systems公司、PUMACY Technologies AG公司和ST Groupe公司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