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打破旧规 微软酝酿Windows新步调

打破旧规 微软酝酿Windows新步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宣布,将于2013年10月18日正式发布Windows 8.1。需要注意的是,这则公告中并没有提到RTM或者MSDN/TechNet,RTM版的发布仍要等一段时间(可能在8月26日左右)。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8月16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8.1 热点追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宣布,将于2013年10月18日正式发布Windows 8.1。需要注意的是,这则公告中并没有提到RTM或者MSDN/TechNet,RTM版的发布仍要等一段时间(可能在8月26日左右)。

为什么不能早一些呢?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微软正在忙于让Windows变得不一样。

不像以前那样,微软Windows团队有3年的时间去计划、构建、测试和修改,然后是RTM版Windows。而现在,自从Windows 8之后,微软大约1年就要完成所有这些任务。

在宣布RTM就绪之前,微软并不需要尝试把Windows变得尽善尽美。微软可以先发布RTM版Windows,然后推送补丁,在全面提供之前不断修复和升级,在发布之后也有定期的修复和升级。据称,在全面提供新版本之前,至少还有对Windows 8.1以及捆绑应用(例如Mail、Xbox、Music和Bing)的一次重大批量升级。

因为OEM的要求,微软仍然需要让PC制造商在交付预装系统的新设备之前有几个月的时间RTM。这就是为什么微软在8月底进行Windows 8.1的RTM,这让OEM有几个月的时间测试、优化、预加载和打包。

现在不同了,有必要问问微软是否会继续最近发布Windows Server和Visual Studio以及每个新Windows发布习惯吗。Windows Server 2012 R2和Visual Studio 2013(最近进行了预览)也会在10月18日发布吗?目前来说,答案是肯定的,Windows Server、System Center 2012 R2(以及下个版本的)Windows Intune,没有提到Visual Studio 2013。

尽管Windows团队并没有确认在10月18日之前MSDN/TechNet不会RTM,但服务器团队说通常是这样的。我问,客户在10月18日之前是否会看到Windows Server 2012 R2、System Center 2012 R2或者新版本Intune,从一位新闻发言人那里得到的答案是否定的。该新闻发言人通过邮件表示:“在当天可以下载的客户,是那些已经激活了MSDN或者TechNet的客户,那些有VL使用权限可访问未来版本的客户,将通过VLSC下载获得这些产品。”

很期待看到,重组之后的微软是否会保持Windows客户端与Windows Server的步调一致。没有理由继续保持这些产品的发布日期同步。正如Office团队已经了解的那样,不再那么要求步调一致,而是以云为先(这是Windows Server正在做的事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