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金雅拓为沃达丰建立并管理全球NFC移动支付服务

金雅拓为沃达丰建立并管理全球NFC移动支付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金雅拓公司宣布将为移动通信服务提供商沃达丰集团提供并运行其全球可信服务管理 (TSM)平台并部署NFC服务解决方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0月31日

关键字: 解决方案 NFC 金雅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金雅拓公司宣布将为移动通信服务提供商沃达丰集团提供并运行其全球可信服务管理 (TSM)平台并部署NFC服务解决方案。

此项为期数年的全球性合作项目将为使用手机进行安全便捷的“一挥即付”非接触交易,以及需要最高级别安全保护与性能整合的全新服务提供基础。金雅拓所提供的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主要包括Allynis TSM平台和UpTeq NFC 高端卡产品,其中Allynis TSM平台是一套可确保在金融机构与移动运营商之间进行的移动支付实现端到端安全加密的完整解决方案。

金雅拓将推出一系列创新服务以满足沃达丰集团业务运营覆盖国家中数亿用户的需求。不仅如此,金雅拓的解决方案还会促使沃达丰子公司和银行、交通运营商以及零售商等第三方服务提供商之间进行无缝接入,创建安全可靠的NFC生态系统,以便推动项目顺利进展。

沃达丰集团移动商务部总监Christian Wirtz称:“我们坚持与最佳的供应商合作,致力提供快速、简便的支付方式。使客户只需将智能手机轻轻一挥,便可轻松进行日常交易。非接触支付给消费者带来的益处显而易见,而欧洲业界也已开始部署非接触基础架构。移动技术为现有产业转型,包括金融服务、零售业和交通运输等带来巨大的发展潜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