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提供Visual Studio 2012 90天试用版

微软提供Visual Studio 2012 90天试用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现提供Visual Studio 2012 90天免费试用版,供开发者下载、试用。Visual Studio 2012是今年9月份发布的面向云计算应用开发的新一代开发平台,当时试用版下载量就已超过60万,全球大量企业级用户已采用该平台。

作者:张琎 来源: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10月31日

关键字: Visual Studio 2012 下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文/张琎)微软现提供Visual Studio 2012 90天免费试用版,供开发者下载、试用。Visual Studio 2012是今年9月份发布的面向云计算应用开发的新一代开发平台,当时试用版下载量就已超过60万,全球大量企业级用户已采用该平台。

微软提供Visual Studio 2012 90天免费试用版

集成多平台的应用开发对现今的企业不再是可有可无,它已成为企业生存的关键。Visual Studio 2012 提供了先进的工具和技术,便于用户利用最新的平台功能来创建应用。 Visual Studio 2012 还适用于 Windows XP 和 Windows Server 2003 等较早版本的平台,也可以利用强化的开发工具、质量测试工具和团队协作平台,来创建新的(或升级现有的)、旧版本 的Windows 平台上的应用。

微软全球平台战略部总经理Tim O'Brien不久前来中国时也表示,对中国的开发人员非常重要的是,微软的私有云、Windows Server、公共云、WindowsAzure、统一动态目录AD的身份系统、System  Center管理系统和虚拟化产品Hype-V,这些通用的云技术,其应用开发都是基于.NET技术的Visual Studio。

同时,Visual Studio 2012也全面支持windows 8应用程序商店应用,不但确保Windows 8的应用程序很好地回应触摸动作,也可以帮助开发者调整好应用程序的布局,通过Visual Studios 2012去测试自己的作品,并确保应用程序可以在各种不同屏幕尺寸和分辨率下工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