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Windows Server 2012社区巡讲拉开帷幕

Windows Server 2012社区巡讲拉开帷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微软博客透露的消息,Windows Server 2012社区巡讲第二阶段活动10月份开始在全球拉开帷幕。本阶段活动将拓展范围,在涵盖Windows Server 2012第一阶段话题的基础上增加新内容,包括VDI的最新动态、远程工作模式的支持、以及如何运用Windows Server 2012作为托管平台等。

作者:张德东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10月31日

关键字: Windows Server 201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文/张德东)据微软博客透露的消息,Windows Server 2012社区巡讲第二阶段活动10月份开始在全球拉开帷幕。本阶段活动将拓展范围,在涵盖Windows Server 2012第一阶段话题的基础上增加新内容,包括VDI的最新动态、远程工作模式的支持、以及如何运用Windows Server 2012作为托管平台等。

Windows Server 2012社区巡讲第二阶段活动拉开帷幕
据悉,有来自17个国家/地区的超过36位MVP准备就绪,将为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Windows Server 2012免费深度实际培训。偏重于技术方面,MVP将围绕Windows Server 2012四个技术主题深度介绍,没有市场营销方面的演示和介绍。这四个技术主题分别为:服务器虚拟化、管理核心基础架构、VDI和远程访问以及Web&Application平台。同时MVP还将演示、介绍Windows Server 2012的特色新功能、在构建私有云方面的技术特色、如何提供效率以及可用性、如何利用开放的应用程序和web平台,以及如何从任意位置提供对个性化工作环境的安全访问。

Windows Server 2012社区路演将持续到十二月。

2012年初,微软成功举办了Windows Server 2012社区巡讲的第一阶段活动。期间,微软把活动带到了18个国家,包括北京和上海在内的55个城市,吸引了超过4000名的用户和合作伙伴。在Windows Server 2012第一阶段的巡讲活动中,主要聚焦IT基础设施的改善,包括增强多服务器部署的管理、存储的新发展和Hyper-V的提高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