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会计家园中国财税人互动社区改版上线了

会计家园中国财税人互动社区改版上线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新改版的会计家园在2012年10月29日正式改版上线了,快来感受吧。它将一如既往的和您分享快乐,学习知识,速递财税资讯等等,并且还有新的板块添加,让会计家园内容更加丰富。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0月30日

关键字: 会计 畅捷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还记得您将会计的酸甜苦辣在会计家园分享的日子吗?还记得我们每周四下午14:00在会计家园和知名财税专家约会吗?新改版的会计家园在2012年10月29日正式改版上线了,快来感受吧。它将一如既往的和您分享快乐,学习知识,速递财税资讯等等,并且还有新的板块添加,让会计家园内容更加丰富。

会计家园是会计人的精神家园,辛勤的会计人在这片乐土上耕耘着会计文化。随着社会经济技术的发展以及时代的变迁,会计文化也在不断更新,不断完善。第一次信息技术浪潮,将手工记账和算盘送进了历史博物馆,彻底改变了会计人员的工作模式。而当今云计算的技术浪潮又席卷而来,SaaS应用、SNS社交网络、微博、移动应用等新技术对传统的会计文化提出了新的挑战。会计家园正是在这样一个新时代背景下改版上线的。

新版的会计家园是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为财税精英打造,集财税资讯、问答、讲座等内容为一体的互动平台。它秉承以学习、互助、分享为宗旨,将网络讲堂、答疑咨询、热点资讯、知识管理、社交网络、财税工具等专业和个性化的服务进行综合性整合,形成互助分享型社区平台,在工作生活中帮助会计精英们不断成长和发展。

会计家园中国财税人互动社区改版上线了

会计家园特色一:网络大讲堂。

会计家园拥有一批资深财税讲师,每周四下午在大讲堂栏目,就财税人员关注的热点话题现场讲解,另有十余名专家线上互动答疑,帮助财税人员学习和进步。如果您错过了讲座时间,还可以通过点播的方式,对以往精彩课程进行学习。

会计家园特色二:互助问答。

相信每个财会人在学习或者实务工作中都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而这些问题在书本上是找不到答案的。现在好了,只要您在问答栏目中提出问题,就会有网友来帮您解决。您还可以选择向会计家园的多位专家提问,专家会在第一时间为您答疑解惑。如果您的专业知识和经验足够丰富,也可以这一版块一展才华,树立自已的专家形象。

另外,会计家园还拥有众多专业、个性化的财税工具,譬如:税务通,它是一款智能化的,集财税政策查询、财税问题咨询解答功能于一体的专家系统。网票通,是一款基于云平台的发票查验应用,用户只需按提示输入发票代码、发票号码、发票密码等信息,即可随时随地查验全国各地国税/地税发票真伪,还有会计家园-手机版等等。您是不是也心动了呢?那么赶紧登陆体验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