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webpower中国区总经理谢晶:邮件营销优化需求升级—EMO2.0时代到来

webpower中国区总经理谢晶:邮件营销优化需求升级—EMO2.0时代到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10月16-17日,2012TFM&A营销与广告创新技术展示会在中国上海隆重举行。webpower中国区(www.webpower.asia)总经理谢晶在现场,围绕“EMO:揭开邮件营销优化新理念”的主题,分享了邮件营销优化升级理念——EMO2.0。

来源:新闻稿在线 2012年10月31日

关键字: webpower Dimmi 数据 媒体投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2年10月16-17日,2012TFM&A营销与广告创新技术展示会在中国上海隆重举行。webpower中国区(www.webpower.asia)总经理谢晶在现场,围绕“EMO:揭开邮件营销优化新理念”的主题,分享了邮件营销优化升级理念——EMO2.0,并重磅推出EMO2.0最新邮件营销技术成果:智能化邮件页面优化工具A/B Test ++、邮件用户行为深度解析工具Dimmi。

webpower中国区总经理谢晶:邮件营销优化需求升级—EMO2.0时代到来

webpower中国区在2012TFM&A现场,右图为中国区总经理谢晶

邮件营销优化升级——EMO 2.0时代已到来!

根据webpower全服务团队的调研显示,作为一种利用邮件优化工具和手段来提高邮件营销整体效果的方式,邮件营销优化(Email Marketing Optimization,简称EMO)已经进入2.0时代。早期的邮件营销优化,虽已初步实现智能化,提升单封邮件的效果,但已远远不能满足邮件营销行业日渐成熟的用户需求。邮件营销优化必然在操作自动化、效果可预测、营销全局化上实现创新变革,EMO 2.0时代已到来!

EMO2.0是在EMO1.0基础上的升级,是目前最具先进性的EMO理念,旨在通过更为先进的理念升级,更智能化的技术工具创新,从而推动邮件营销效果的提升。webpower在EMO2.0先进理念基础上的技术创新体现在:通过A/B Test ++完成智能且自动化的邮件页面优化要求;用Dimmi工具实现对邮件用户行为深度剖析功能;最终通过数据建模分析,建立用户数据行为金字塔,为决策者提供更有价值的数据依据,从而实现营销者对营销全局的掌控。

EMO 2.0技术升级:智能化邮件页面优化——A/B Test ++

EMO2.0理念的落实,离不开邮件营销技术的更新升级。谢晶指出,一直以来邮件页面的设计层面,凭直觉或所谓的“邮感”来判断邮件设计效果的“赌博”现象难以突破,阻碍了邮件优化智能化的发展。webpower率先研发推出智能化邮件页面优化工具——A/B Test ++,针对邮件设计甚至于图片进行更为高阶的优化,提升邮件营销效果。

以欧洲知名度假村品牌SUNPARK、全球最受牙医推崇的电动牙刷Philips Sonicare为例,邮件主只须将Html编码导入A/B Test ++,系统将自动组合创意元素进行推送;并进行实时的邮件页面优化。A/B Test ++相比传统的A/B Test,创意组合变化数量更多,测试效果在测试完成前即可提前知晓。无疑,A/B Test ++将会让邮件主花费更少的时间和精力,获取更大的邮件营销ROI。

EMO 2.0技术升级:邮件用户行为深度解析Dimmi

Dimmi是webpower最新推出的又一邮件优化利器,用于对邮件用户行为进行深度分析,由360度全方位的用户行为数据解析、图表化数据、以及通过科学的方式来解读数据这三大关键部分组成。

webpower谢晶强调,Dimmi工具将直接作用于收件人行为分析,能为邮件营销活动开展带来更为有效的数据依据,主要提供各项精细化的指标,如最为关键8项:数据库健康度、数据标准框架、用户行为追踪、邮件关注度、用户生命周期价值、点击路径优化、整体活动效果、效果预测、RFM模型,让邮件营销决策更为科学、精细、严谨。通过以上数据针对邮件用户的行为作更为准确的解读,为决策者提供可靠的价值参考。

作为从事邮件营销的专业服务提供商,webpower中国区一直是邮件营销最新理念和先进技术分享的领导者,履行着中国地区邮件营销行业理念教育的责任,为中国用户提供最优质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