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爱国者存储:SAP Business ByDesign提升企业业绩

爱国者存储:SAP Business ByDesign提升企业业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企业要生存,需要有利润。业务绩效对企业来说是头等大事,采用一个好的IT解决方案是提升业务绩效的关键。北京爱国者存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采用的SAP Business ByDesign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将重点放在业务绩效上。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9月18日

关键字: SAP 解决方案 爱国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企业要生存,需要有利润。业务绩效对企业来说是头等大事,采用一个好的IT解决方案是提升业务绩效的关键。

北京爱国者存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生产MP4播放器、闪存产品等消费电子产品零售的企业,年收入近2000万欧元,员工人数约500人,其采用的SAP Business ByDesign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将重点放在业务绩效上。

“SAP  Business  ByDesign是一个全面集成的智能解决方案。它为我们节省更多时间,让我们将更多精力放在业务上,以帮助我们改善业务运营。” 北京爱国者存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CFO Jason Li这样表示。

随着公司业务的扩张,爱国者存储也面临着挑战和机遇,例如:怎么样解决数据安全问题、如何改善公司业务流程、怎样建立一个集成的IT平台,以便于在IT人员不足的情况下管理和监控日常业务情况?

企业急需引入可从渠道合作伙伴采集每日订单的软件以及通过迅速部署无需IT支持的软件来改善业务和企业运营,通过引入SAP Business ByDesign解决方案,解决了上述问题,其实施的亮点是通过专业服务团队的专家级交付服务实现稳定的项目实施并降低风险。

选择SAP的理由
适用于消费电子产品企业的智能、集成、易于调整、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
可解决许多企业所面临挑战的软件
可支持企业核心业务流程的软件

企业收益
使用商务智能工具来监控日常业务流程,从而降低财务风险
支持迅速而准确的数据分析,从而拥有更佳的决策能力
无需 IT 人员的帮助,具备快速重组业务和改变业务流程的能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