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爱国者:游击战术 用MID聚焦创业板

爱国者:游击战术 用MID聚焦创业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十年磨一剑”的创业板正式开市,众多股民翘首以盼,都不希望错过了2009年股市这最后一趟利好末班车。而爱国者MID也就能很好的解决股民的需求,小巧随身、3G网络、XP系统等等,让你也能随时关注创业板动态、帮助你及时补仓、斩仓,赢得盆满钵满。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9年12月14日

关键字: MID 爱国者 爱国者M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十年磨一剑”的创业板正式开市,众多股民翘首以盼,都不希望错过了2009年股市这最后一趟利好末班车。首日的涨停让众多股民欣喜若狂,可是还没等细细品味,后面连续两个交易日集体跌停又让股民的心情跌入谷底。其实,股市就如同战场,而创业板这战场更加神秘、更加难以预测。实时的调整战略,更新设备,无疑是非常重要的。

  就创业板目前表现的形式而言,急涨急跌,走势很不明朗,为了最大限度的减少“伤亡”采用游击战术,打赢就跑的短线投资无疑是最见效果的。可是说是短线投资,但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能够随时盯紧大盘的,不能第一时间掌握大盘信息,所谓的短线投资也沦为一句空话。而爱国者MID也就能很好的解决股民的需求,小巧随身、3G网络、XP系统等等,让你也能随时关注创业板动态、帮助你及时补仓、斩仓,赢得盆满钵满。

  这款被众股民称之“最佳炒股利器”的爱国者 MID将移动多媒体与互联网完美结合,突破了电脑体积和重量的极限,只有手掌大小仅重320g;4.8寸的全触摸显示屏,让你无论是浏览网页还是观察股市动态时都很方便;植入的3G模版,也使得爱国者MID在网络中更加游刃有余。同以往的便携上网产品不同,爱国者MID采用了Intel所倡导的凌动平台,具有更大尺寸的触摸屏幕、更强的计算能力、更流畅的视频播放以及全Windows平台软件支持的全互联网体验,可以说,爱国者MID成就了真正的口袋里的互联网。对于股民来说,速度就是机遇,就是金钱,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适时买进卖出的短线需要匹配的网速,如今有了MID这款快速的上网设备,驰骋股市可无忧也!

  股市走向决定股场战略,短打快跑的策略需要股民更加灵活关注股场上的风云变幻,而对于股民来说,爱国者MID除了拥有同台式机、笔记本相差无几的应用运算能力,更重要的是,它袖珍的身材可以轻松放入衬衣口袋,便于隐藏,这对于您在工作之时炒股避开老板的监测目光来讲实在是不二的选择!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爱国者MID与您共战创业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