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同方新火影 90后美女钟爱的游戏PC(图)

同方新火影 90后美女钟爱的游戏PC(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同方火影系列融入了兰博基尼跑车外观,鸥翼式舱门设计,动感十足,极具时尚感。该款机型还附赠正版杀毒软件和同方电脑专用“急救中心”软件,再为游戏玩家带来超级震撼游戏感受的同时,还可为电脑带来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9年12月14日

关键字: 游戏PC 同方电脑 同方 清华同方 同方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谁说美女只爱红妆,不爱武装!当我在模特、产品代言、广告拍摄工作中紧张忙碌的时候,繁重和琐碎已经让我无暇体味生活的情趣和快乐,这时游戏就是我生命中火,那像我这样的大美女应该拥有什么样的游戏PC呢?外观要够时尚,性能更要一流,不仅能玩《劲舞团》,还能玩《魔兽》。

2009新丝路模特总冠军90后美女钟阳阳

  什么样的游戏PC是这样一位美女所钟爱的呢?这就是清华同方新近推出的红火影系列。

  火影系列是清华同方专为游戏发烧级玩家量身打造的高端游戏PC,时尚酷炫的产品造型、出色的系统配置、罗技专业级的鼠标键盘,彰显其顶级游戏PC的王者气质。现在这款经典的游戏机型推出了个性奔放的火红色外观,不禁让人眼前一亮,原来游戏PC不见得都是酷黑色,火红的外观可带给你更多的奔放与激情,让你潇洒而张扬的穿梭在游戏世界中。

  同方火影系列融入了兰博基尼跑车外观,鸥翼式舱门设计,动感十足,极具时尚感。机身外涂UV高亮漆,就像崭新的跑车一般光彩炫目,同时可以使电脑的打理变得简单,并且历久常新。

我拿着红火影的光电鼠标

  火影主机前面板上下分别有两处滑动舱门设计,里面隐藏着光驱、音频接口、USB 2.0接口、18合1读卡器以及重启按钮。黑色触摸面板两侧的大灯也惟妙惟肖,机箱顶部有一个把手(与兰博基尼车的背部也非常相像),方便搬运主机,既美观又实用。

  作为同方火影系列产品的巅峰之作,其配置也绝对一流。目前主打的型号火影N8808采用有着游戏“铂金侠”之称的英特尔45nm四核Q8200处理器,拥有高达4GB的内存和1000G的硬盘,搭配游戏性能强劲的NV Geforce 9600系列1G显存独立显卡,应对任何游戏都绰绰有余。随机预装微软最新推出的正版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更是给用户提供了更简单、更炫酷、更个性化的应用体验。

  感性80闪亮的皮肤除了炫酷的个性外观和顶级配置,红火影N8808市场售价也让游戏达人兴奋不已,才5699元。同时,该款机型还附赠正版杀毒软件和同方电脑专用“急救中心”软件,再为游戏玩家带来超级震撼游戏感受的同时,还可为电脑带来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机型名称

火影N8808

CPU

Intel 酷睿2 四核 Q8200(45nm)

显卡

NV 9600系列显示芯片1G超大独立显存

内存

4GB DDRII

硬盘

1000GB

光驱

DVD刻录光驱

声卡

集成5.1声卡

网卡

100M

键盘

火影键盘

鼠标

火影光电鼠标

音箱

纯黑2.0音箱

随机软件

《急救中心》含正版杀毒软件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显示器

20WLCD

媒体价

¥5699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