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带老婆上班 三星数码相框商务秘籍(图)

带老婆上班 三星数码相框商务秘籍(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说到办公室,想必就会有一堆堆的报表、电脑、响声不断的电话铃音……从大家的头脑中飞奔而过。改变办公室的文化氛围,只需要一台小小的相框,不仅工作心情好,还能提高工作效率呢。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9年12月14日

关键字: 数码相框 三星 三星数码相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说到办公室,想必就会有一堆堆的报表、电脑、响声不断的电话铃音……从大家的头脑中飞奔而过。作为一个每天几乎占用我们9小时以上时间的场所,如果不去想想如何让它变得更加温馨,那实在是没法实现高品质生活这一目标啊。何况工作本身就是生活的一部分,为什么不让工作环境也变得更加精彩呢?

  办公室文化是一个老词儿,不过今天小编就带你见识新的方法:带老婆上班、带孩子上班,想带谁带谁,轻松打造办公室温情文化。带着老婆孩儿上班,还不会被扣工资的秘诀就是配备一台三星数码相框,让它成为办公桌上的一员。相信除了电脑、本子、文具等“常住户”之外,数码相框肯定是点睛之笔。

  千万别小看数码相框,将它摆上办公桌,不仅会调节工作气氛,还能让你成为办公室的焦点人物。就拿三星数码相框87H来举个例子,采用高档TOC技术,环保超薄,还晶莹剔透、流光溢彩,再加上背面的“暗香”花纹,品质高雅的感觉不言而喻。高档的相框本身就在说明使用者的品味,再加上相框内灵活的各种画面:结婚照啦,孩子满月啦,去海南岛旅游啦,每次照片更新都将成为同事们“围观”的理由。

  一台小小的数码相框,就能为办公室生活带来很大的改变。想象一下,在加班的时候,如果看见相框中爱人甜美的微笑,孩子天真的脸庞,是不是会跟充电一样,突然动力十足呢?天天看着电脑头晕眼花,又或者不停的填写报表,满眼的横线竖线,这个时候如果偏偏头,看见美丽的九寨风光、月夜海景的照片,那绝对是给心理做了个SPA!

  当然,老板们的桌面上的数码相框更多的是充当了荣誉使者的角色。和某个名人见面会谈、参加某次国际会议、公司历史上最牛签约等象征其人生成就的片段,都将成为数码相框中最亮丽的风景。三星数码相框在分辨率、亮度和对比度上都追求最完美的尺寸配比,不管是8吋还是10吋的相框,都能够出色的展示照片。

  除此之外,三星数码相框还能充当迷你显示器,工作的时候显示器不够用了,需要对照的表格太多,那么只需要一根USB线就可以轻松拥有一块儿迷你屏。把表格、MSN拖到三星数码相框中,工作绝对更有效率!

  据调查,有很多企业在逢年过节、年终评奖的时候均会选择购买数码相框。可能是应了中国那句老话:英雄所见略同。数码相框不仅够档次、实用,而且还能“出得厅堂,下得厨房”不管是放在家里,还是办公室都既实用又浪漫。改变办公室的文化氛围,只需要一台小小的相框,不仅工作心情好,还能提高工作效率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