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刻录机更新换代趋缓 提升使用寿命是关键(图)

刻录机更新换代趋缓 提升使用寿命是关键(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提起刻录机的选择,很多人首先可能想到的是速度。索尼的4S+技术让刻录机在刻录能力、读盘能力、稳定性、控制噪音等方面表现出色。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9年12月14日

关键字: 刻录机 索尼 索尼刻录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提起刻录机的选择,很多人首先可能想到的是速度。的确,在相当长的时间里,速度是衡量刻录机的一个关键指标,不过,随着2007年到2009年,短短3年的时间,刻录机已经跨越了16X、18X、20X、22X、24X时代,速度急速飙升,要继续突破,看来还需时日,在这种情况,消费者开始关心刻录机的使用寿命,质量可靠、稳定性高,使用寿命有保证的DVD刻录机,逐步成为人们选购刻录机的考量之一。

  据了解,刻录机的使用寿命和很多因素有关。一方面是用户的使用习惯。比如,反复刻录,连续刻录,以及高速刻录等,都会影响刻录机的使用寿命。而另一方面和刻录机产品的质量、技术、兼容性和易用性等有关。这方面,索尼24X 刻录机AD-7240S凭借其特有4S+技术,在提升刻录机使用寿命方面有更好表现。

  在刻录速度上,索尼AD-7240S比22倍速刻录机提升了不少,一张标准的DVD光盘刻录时间不到4分钟,并且兼容DVD±R光盘,支持最大24倍速写入,或者12倍速双层DVD光盘,配合传输速度更快的SATA接口,无论是读盘还是刻录,速度都足够用,但难能可贵的是索尼AD-7240S在刻录的稳定性、可靠性等方面也有着优异表现,从而大大提升其使用寿命。

  索尼的4S+技术让刻录机在刻录能力、读盘能力、稳定性、控制噪音等方面表现出色。AD-7240S应用自动写入策略,可针对不同盘片,迅速制定不同的刻录策略,以防止刻录失败,减少不必要的无效工作,减少反复刻录的发生。AD-7240S还采用了部分响应完全匹配技术,能消除驱动器和控制器之间的数据丢失隐患。另外,AD-7240S支持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媒体格式,无论读取或者刻录,都能从容应对,从而解决了刻录掣肘的兼容性问题。AD-7240S有较好的防尘散热和减少震动得设计考虑,也能防止激光头老化,延长了主要部件的使用寿命,可以说,索尼AD-7240S是依靠各种技术从根本上解决机器的耐用性问题。

  当速度不再是刻录机的唯一指标,当刻录机在技术上更新换代的速度趋缓,对于消费者而言,耐用、好用的产品无疑才是硬道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