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1+1>2 索尼掀起多媒体音箱跨界潮(图)

1+1>2 索尼掀起多媒体音箱跨界潮(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提起跨界,容易让人联想到时装、家居等行业的混搭之风和创意突破,这种混搭往往能产生1+1>2的效果,可谓神来之笔。索尼SRS-GD50iP实现跨界的红线有二,一是一根USB连接线,即可实现电脑、MP3、MP4与音箱的迅速接驳。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9年12月14日

关键字: 索尼 索尼音箱 多媒体音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提起跨界,容易让人联想到时装、家居等行业的混搭之风和创意突破,这种混搭往往能产生1+1>2的效果,可谓神来之笔。近日,索尼推出的多媒体音箱SRS-GD50iP,把过去集中在外观设计上的跨界,拓展到功能上的混搭,拓展到多媒体音箱产品,在多媒体音箱领域刮起了一股跨界风。

  索尼跨界音箱SRS-GD50iP在实现音箱基本功能的基础上,用一个控制盒连接iPod,用一根USB线连接电脑、MP3等,把数码流行领域的产品和IT应用领域的产品完美结合,带来了一体化的便捷应用,达到了1+1>2的效果,一经推出,就引起市场的强烈关注。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普及,数字娱乐无所不在,通过时尚便携的iPod、MP3、MP4,可以随时随地的欣赏音乐,感受时尚,然而,通过这些设备播放的移动音乐在音质表现方面往往差强人意,也不能实现多人分享;再者,数字设备之间的交互不便,要把手机中的音乐导入到MP3播放器,或者相反,都比较复杂,索尼多媒体音箱SRS-GD50iP正是通过创新的跨界设计,让这一切变成可能。

  索尼SRS-GD50iP实现跨界的红线有二,一是一根USB连接线,即可实现电脑、MP3、MP4与音箱的迅速接驳。另一个则是一体化底座,可以连接iPod,还可以为其充电,这样就让用户鱼和熊掌兼得,自由地在各种数字设备之间切换,整合,享受丰富的功能和便捷。索尼SRS-GD50iP的成套iPod转换底座,有三种音源接入口,可以轻松连接电脑、DVD、以及iPod等音源输出,成套转换底座兼容各种型号的iPod,在演绎音乐的同时,还可为iPod同步充电,与电脑上的iTunes同步,随时下载新的音乐,达到电脑操控、iPod音乐播放同时同步,让娱乐无拘无束。

  在音质方面,索尼SRS-GD50iP提供最大60W (40W, 10W+10W) 的输出,120mm低音炮单元,可以演绎雄厚震撼低音,同时高音也高亢有力,重低音Bass Reflex 音效系统,可以通过桌面控制盒调节BASS大小,克服了小音箱低音效果相对不足的短板,在低音效果与量感上表现颇佳。

  音箱的跨界,不仅带来功能的丰富和音质的升级,同时也带来更多的便利。索尼SRS-GD50iP通过三种输入模式:PC同步模式、iPod独立输入模式、音频输入模式,使其除了iPod设备之外,还可以和更广泛的音乐设备—PC、MP3、DVD等相连,随心切换,演绎多个来源的音乐,而附带的卡片式远程遥控器,也让相关操作随心而得。

  从索尼SRS-GD50iP我们看到,音箱的跨界,不仅仅是外观设计,功能和应用上的跨界可以产生1+1>2 的效果,索尼SRS-GD50iP演绎的音箱跨界新时尚,带给了用户更多的时尚、便捷和实用价值,让人心仪,同时也给行业带来了新思路,在多媒体音箱领域掀起了跨界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